小小的純粹,從上課傳紙條的開始

 

 

 

 

幸福累積著滿滿滿滿,每天要繼續跟微笑和愛做朋友。

 

當別人拒絕我的時候,或許可以試著用真誠和機智去打動他。

 

很有默契的我們,常常在同一時間裡,做著相同的事情

      這樣,總會讓我開心好久好久


下一次,再帶著奇幻的想像力和奇怪的心情,去另一個奇妙的地方旅行,如何?

 

要想成功,就要學會放棄,只有放棄眼前利益,才能獲得長遠大利。

 

我想收集100張你拍給我的照片,感覺集滿100張,會有很幸福的事情發生。

 

諾言可以帶來朋友,信守諾言才能維持友誼。



現代科學也證明了冥想的確對於身體的放鬆有著很好的效果

 

      它會讓腦部釋出一種物質加強身體放鬆好達到自身免疫力的提高。


糊塗的事沒有改進,我又搭錯別人的車了明明都是白色的啊~又糗了。



很喜歡抬頭發呆,白天看天空,晚上看星星

 

      你,住在哪個星球裏呢?


朋友像棉被,真正使我溫暖的是我自己的體溫。

 

關於寫部落格這件事,很重要,跟許願還有做水晶功課一樣。

 

要成功,你需要朋友。要非常成功,你需要敵人。要真正成功,你需要戰勝自己。



我的快樂和愛仍舊是真實的

 

      就像太陽能一樣,自然而然源源不絕


無論什麼時候打電話,拿起話筒的時候請微笑,因為對方能感覺到!



雖然知道心之想望猶如電波,我必接收得到

 

      但是,對你而言,什麼是幸福?


改變不了過去,但可以改變現在和未來。

 

你有過"幸福"的感覺嗎? 大部的人都很粗心,總是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在我的世界上有一個叫“幸福快樂"的地方,可以 無憂無慮,呼吸,玩耍,工作

 

『內心單純的人……是很有福氣的!』

 

我的世界裡的人只分成兩種:

 

      一種是「初次見面就非常喜歡、投緣的人」

 

      而另一種是「經過了解之後,才發現他原來是這麼可愛的一個人!」

 

      我始終抱著這份心和人相處!

 

我;其實不是很聰明的人,但我是領悟力超強的人

 

 任何事物都有兩個面向,嘗試去看到好的,不失為一個正確的態度

 

一直,遇見好多溫暖良善的好好人,美好的人()就和生活緊緊相連著

 

       好像天使在身邊守護著,也好像作夢一樣。

 

一個好女孩應該要有一顆可以包容的心,包容任何人,任何事的心

 

 小小的圖案,簡單的文字,和幸福的力量,我也希望,自己一直有小小的力量-----

 

單純的愛應該沒有懷疑和猜忌,應該天真勇往直前



曾經的那些,甜蜜的支撐著未來的步伐,那些可愛的過程們….



快樂是一種令人很舒服的磁場,也是一種增強生命力的正向能量。

 

      因此,快樂的人是最美麗的。。。


我很好很好…現在的幸福…很踏實很自在…

 

放棄太早,其實遺憾更多,人類最偉大的力量就是心中永遠有希望

 

明天又會是美好的一天,要好好的一直,每天。



脳ミソが 更に ごっちゃになった・・・。

 

       我的腦漿  快要噴出來了----


 最近,信箱裡藏著魔法精靈,精靈會悄悄放上,天使寄來的感動和幸福

 

 讓人覺得幸福的地方,就這樣,閱讀,散步,在誠品。



喜歡發現這樣的,小小的幸福

 

      自然力量真大,給我好多的鼓勵,讓我想走更多的路


筆記本裡,劃掉一些事,又寫上一些事,祝福勇氣寫在信箋裡

 

我一直給你溫柔愛的力量,非常謝謝體貼的我。



對我而言,第一,要活得有自己的特色;第二,就是人生過得像濃縮牛奶

 

      人生不濃烈就沒意思,要有刺激、豐富、有多重的意義


這樣,安靜的下午,左心房被愛填的滿滿。

 

我想人騙不了自己,惟有自己真的相信,這力量才會出現

 

當你正在問:『吸引法則要怎麼運用在生活中?』

 

      我會回答你:『感謝。』每天至少要感謝的五件事情

 

唯有懂得愛自己,愛自己愛到滿出來,我們才有可能將多出來的愛分享出去

 

      因為不求回報,所以我們可以愛的自然,愛的自在

 

你,聽過抓飛機的故事嗎?集滿1000隻,散佚的童話,最初的幸福

 

懂得感恩的人是最幸福的,懂得把愛傳出去的人

 

      更是幸福的源頭,願我們都能成為那愛的源頭

 

 好喜歡,每天在浴缸裡泡澡玩水晶,會讓心情美麗到飛起來。

 

我最希望的,是成為一面能照亮別人,同時也能看清楚自己的鏡子。

 

喜歡給陌生人笑容,或許此刻的他,需要我的溫暖笑顏

 

我相信,遇見愛你的人,是上天給你的獎賞;而有緣分可以相愛,

 

      是自己修來的福報,因此,我們必須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福報。

 

 “我明天要很多,很多,的愛你喔﹗”再明天的明天也要。

 

就算只是生活得一小段片刻,我也可以感到快樂和美好

 

當隱形超人:砥礪自己每天都用很短暫的時間沉澱下來

 

      隱形起來,玩玩水晶,看書,泡澡,檢討,感謝,放空都好

 

       然後滿載勇氣,像超人一樣迎接新的挑戰!

 

想要做的事好多,沒甚麼大不了的,沒再怕的往前衝

 

 

 

喜歡在筆記本紙上說話

 

沒有組織也沒什關係,多了生活的另一種情緒

 

是保留下來的美麗心情,即使無聊至極的小事,也能莫名奇妙笑得很開心!

 

 

 

PS。恩陌生人,我收到了

 

   輾轉收到一份不具名的玩具禮物,知道你這一整套限量玩具要好多位數!

 

   超愛,我追蹤了三年,確讓你在國外訂購到~好樣的

 

   我,除了內心感動,你還記得我愛這套玩具外

 

   如果能夠將你送給我的玩具拍成好看的照片作成明信片

 

   也算是另外一種對你表達感謝的方式

 

   謝謝你~P!(我知道你是誰,哈!)



   也謝謝捷克隕石跟吸引力法則使我~心想事成~揪一個!

 

 

 

1.2.3•••木頭人

錯了!趕快!換個口氣看看! 

 

喝感謝水晶魔咒水,能化解與伴侶(他人)的溝通。



 

arrow
arrow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