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想大家喲!」


 



臨時飛去日本


在空橋走往機上的瞬間


心,噗通 噗通 的用力跳著


全身發熱,臉紅,冒汗


捷克發出很強的訊號讓我接收


跟當時感應一樣*捷克隕石的靈性功能*


然而,是誰發出這樣的振動頻率呢?


 


莫非在機上又會巧遇大師級的人物


細細感應,對方的能量場不是大師


是……


促使我加快腳步往前搜尋確認~呼


隱約看到一個高大的背影正巧回頭往我這裡看


還好,我機靈躲在人群裡,沒被發現


也還好我坐的是經濟艙!


 


一切是如此的註定嗎?


不斷反覆在我的筆記本裡寫著


怎麼可能? 


就是偏不信…………


偏不信…………………………


 


晚上


終於可以好好的找一個安靜的角落,靜下心來


連結水晶光的能量


找出這份不可思議的悸動


 


深呼吸。


 


靜靜地……….


 


去感受。


 


當我很放鬆進入光能量的時候


看到他和我面對面,近到我可以感受到他的呼吸


身體不由自主的彈開,趕緊睜開眼


 


回想,剛能量進入快速,慢慢在做功課中滲透


常常都有一個經驗,突然,見到似曾相似的景象時,會一片雞皮疙瘩的鼻頭酸


 


但我不懂,「他哪來的」?


離我如此的近,能量就像在我身邊


當下直覺,他和我住同一間飯店!


算了,心裡依然沒當一回事。


 


 


 




隔天,依我迅猛龍的速度,忙完事


解完我的咖啡癮,夥伴們要把握時間,去大肆採購血拼


我確有股衝動,想剪頭髮


夥伴說:萬一幫妳剪了像女子摔角頭,妳不就哭死


 


「管他的萬一,豁出去的人無敵」~呵!



 




 


日本朋友帶我到這家EARTH算很讚的!


有個人的VIP室,上網,咖啡跟小蛋糕


 


中途


嗚~的確有點想哭啊!!


只是設計一個髮型,我足足坐了24600秒才完成


像在雕朔件藝術品般,每個環節,髮流,甚至每根頭髮都仔仔細細的


溫柔有魔法的雙手,出現的成果,讓人驚呼~


跟我指定髮型雜誌裡的一模一樣,絲毫不差


打從心底佩服日本人的工作態度!


 


早上在飯店大廳退房,準備去機場時


突然,我的病又發作了


心,噗通 噗通 的用力跳著


全身發熱,臉紅,冒汗


捷克發出超強 超強 的訊號讓我接收(這次我身上放了五顆要把玩!)


心想~我明白了,要快閃……


 


「X小姐,是妳嗎?真的是妳。」一道溫煦,帶著磁性的悅耳嗓音響起。


「嗨。」我臉上堆滿了盈盈笑容說「糟,我快來不及了,要回台灣,掰掰!」


語畢,不給他有任何開口的機會,我旋風般的卷出了大門,消失無蹤。


在機上,想到一向酷得沒有表情的臉孔閃現難得一見的驚惶時,我也忍不住逸出了笑聲。



 



這一切


是這樣嗎?!


 


前世有深深關聯的人,這世成為我們的家人外


那麼,其他的人呢?!


一切還是可以按照我所想所要的發生。


 


我只想,反覆再次印證


如果知道前世跟自己有關聯的人,那一定可以選擇


續緣或不續。。。


 


不過,由此證明


不管是冤親債主,或正緣,孽緣


累世有相關聯的,就算在哪都還是會相遇。


所以,在各位身邊的同事,朋友,包括你我


都是前世有相關連著,才會再次相聚!


 


相關報導:


*際遇,我知道你是誰*


*際遇,我遇見過妳*


 


每天PO文記錄的美夢短期之內是不可能達成了!


對於定期收看的大家,只能先說聲抱歉!


 


 


              *明天開始正常回覆,但速度是龜速前進中,請見諒~



過年嘛,總是需要囤積一點什麼能量之類的…大家也知道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