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這是一種能量的奪取嗎?

                                            


我持續心輪至喉輪能量斷層,彷彿提醒著,快動手吧,不要再拖延了。


於是又再一次地,我陷入了矛盾與掙扎中。


                              


                                                  

如果執著是把利刃割得您滿身傷痕,刺的滿心是血


那握著刀柄的是‧您己 


受傷後需要我憐憫安慰,然後再往執著裡衝


持續握著執著那把刀的您,在掙扎中把我也割傷,刺傷了


反反覆覆  一次又一次


執著讓您看不見我身上,心上斑駁血跡


您一直沉迷在執著和傷我的氛圍中。。。。。


 


 


此刻,


我必須抽回自己的能量,請您走出我的能量圈。


偶後,


不斷將我所有的愛與光帶給您,陪伴您。


為您調高能量狀態。您將跟隨光和愛的指引。


 


 




 


在寧靜充滿水晶光陣法能量中


讓自己沈澱下來,分析整理和反思


 


如果是感到同情,那麼情緒的連結就會隨之而來


如果是感到慈悲,自己就會把自己放在適切的位置上去看待整件事情。


這些,那些,我都有權力可以決定自己要不要上台。


 


一件事,一個人,一句話


時時刻刻都有心的啟發。


 


 


 


                  *這隻熊熊好可愛喔。。。老闆,我要買單!


 


*出走一下~*


感謝困境出現是為了有改變的契機,捷克隕石給予我最神聖的啟示和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