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昨日,會心一笑;可愛的天空,可愛的人生。喀擦~
 
 
vzhqxg06LF3OrN5Nhjb6Og.jpg
 
啊!請大家吃白雲棉花糖,身心平衡,金錢無缺,一切如意喲 ~↗
 
 
頓時之間,對於自己能力,竟迷失而不確定。。。

事先請了兩位專業人士協助
因為要印證我做水晶功課時,教我得步驟都是對的
幫弟弟選的新家是墨綠色的,本命火屬紅色要由綠色屬木來相生
再來依附第三者不知情的大師身上,親口告訴我的那段話
也印證我在做水晶功課時得到的答案是一樣的!

接著小心翼翼的點燃琥珀結晶也是水晶功課出現的畫面
當我點燃時出現金色的道路,那位大師有感覺到刺眼溫暖的一道光
這也是我想透過第三者印證的,他不斷詢問我那是啥法寶?做啥用的?
這神奇琥珀結晶又有一段奇特的結緣故事改天在記錄!
 
 
↘祝福身邊的每個人,早日走到屬於自己「撥雲見日」的一天。
63JQVcnZBPR00KxzcTp91g.jpg
 
然而,在機上無法壓抑淚水,內心還是濃濃惋惜
想著弟弟還在的話,工作一定可以在搞更大,我們絕對是在商場上最佳的姊弟檔
還在的話,彼此可以參與交往異性朋友的過程,結婚,生子。。。
還在的話, 更能一起玩水晶協助更多的人
(喔!當年弟弟走後有留一顆超帥的鈦晶給我呢~)
還在的話我們會一同完成更多的理想。。。還在的話。。。
不過,現在他已經在我心裡的一個位置了!
再接觸水晶這些年後,水晶幫自己回朔好多事件
包括弟弟往生的事,看到好幾世,也明白了前因後果
也知道弟弟是來報恩,報外公前幾世的恩情,這些我都明白透徹了!

但或許自小被長輩植入說話很毒,都會靈驗不可以亂說,內心認定弟弟是被我說往生的
加上那時我年紀還小不會用水晶,但遇過有幾件車禍昏迷的案例,只要將魂找回來就醒了
而我確如此的無能為力,眼睜睜的看著,內心這是最煎熬著。。。
導致自我水晶光療癒時,無法真正好好的拔除心裡的這個印記
透過昨天,經歷心靈回朔實際的回到當下,從弟弟口中說出那段話:
姊姊,請放下!妳揹負太久,承擔太多,妳盡力了,妳沒有錯,我是來報恩的。。。

這些話語讓我,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和做完會客時的你們一樣,心空了一大半亮亮的,輕鬆舒服極了!

能量就如同太陽和煦照耀大地
整體合一  身心平衡  金錢無缺  
一切如意,我結合愛與光,創造了自己嶄新的世界!

之後換上衣服準備出門時,發現那八卦圖消失了~
是心融合弟弟的那份能量,往後跟著我一起持續發光發熱。。。。
每當過了大雨沖刷的洗禮後,陽光為大地帶來一股新的能量。就是這感覺!
我又學到了一課。覺得心裡暖暖的,愛真的無所不在。
 
                                                                            感覺更有智慧嚕~(腦袋瓜子後面有閃閃光輝。。。)
 
 
 
↓蒲公英花語:解救 (Rescue) 我喜歡蒲公英勇敢無畏,和她的純白隨風而飛的花絮 ...
PzLmT68qw1hFncHxd2GHsw.jpg

有煩惱的事,沒辦法一個人承擔時,謝謝您願意留言和我商量
往往都是大家分享心中那份秘密讓我知道
這次,和大家分享我心中的秘密,這種互動是人與人之間最真誠的心!
 

PS。運用水晶後的我,腦波屬於δ波俗稱睡眠腦波,深度熟睡屬於無意識世界
      是可以不做夢的,昨晚卻夢見弟弟跟我說:
   姊姊,我新家的電話號碼是x5x-xxx2x轉xx1x
   歐買嘎!難道這是天國的電話,嗚~真的全忘光了~除了心空,我腦真的也空了!
老話一句: 請珍惜生命!珍惜身邊所愛的人,也對他(她)說:我愛您!
 
 
                                                     *  龜速回留言中,請見諒! 

                                                                                 謝謝您們,也好愛您們喔!用力抱一下~
 

後記:
昨晚洗澡時,發現膻中穴位於胸口正中出現紅紅的類似八卦圖,心想或許過敏
早上看還在,更明顯像一個印子般
(每個人身體的百會、膻中、印堂等穴很容易與外界互通)
想起昨刻意不帶任何水晶在身上,懷抱著弟弟的罈,有股能量由胸口進入
當下覺得我跟弟弟的能量是融合的,就好比我擁抱著家人或朋友般的那股能量交流的感受
早上做紫晶片功課時,直接到了光瀑布裡頭接收了更多好能量
感覺內在男性能量和女性能量達到融合,往後弟弟在我內在與我過美好的未來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