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眾多古文明中亞特蘭提斯與拉利瑪有最深的淵源…


據說當初在亞特蘭提斯曾有一塊巨型的拉利瑪有人稱它為「地球賜予的深層療癒石」


也有人說它被研究靈療與能量的學者稱之為『新時代的文明之石』,很多人都對於拉利瑪感到興趣


 


運用拉利瑪做功課,讓人們有遼闊心胸及產生新的思維


兩者交互作用之下形成美好氛圍心情也隨之愉悅,這是傳說中海洋和天空的能量發揮功用。


 


夜晚讓拉利瑪吸收月光,在漫天星空明亮閃爍照著,能量會讓人心滿溢歡喜震撼不已.……


握在手裡,清涼溫和舒爽的能量在心裡漸漸擴散開來,能量蔓延在喉輪和頸椎


有種甜在嘴哩,笑在心裡的感受,彷彿一張口就能吐出芬芳香甜的話語


 


一向喜歡簡短文字記錄的我,這次抓到時間一次分享多篇同一種礦石


由此可知,這拉利瑪寶石魅力有多大,撇開神秘療癒的部分,深深覺得淨化喉輪很重要


台灣人普遍喉輪能量阻塞,不流通,言語用了很多負面情緒,難以吸引光明與喜悅。


還有容易被他人奪取能量者可在胸前帶著大型的拉利瑪,像靈療師或人群恐慌症者也適合。


 


 


 


 



好幾位朋友配帶拉利瑪後,覺知接收訊息變得很敏銳,也自然而然的會說出香甜的話語


其中有一位開通鼻子嗅覺的很妙功能,可以透過嗅覺分辨對方的一些習性


不過,她目前還無法聞到人的憤怒、恐懼、喜悅、安心……等


也就是說鼻子其實可以聞到情緒和氛圍,還有食物的能量,有時挑選水晶我會拿起來聞,挺好玩!


 


我們常在一起互相印證,有一次坐計程車是全新的車子,司機是爸爸型穿著白襯衫西褲


車子裡是香香的,但我一直聞到疲憊和很濃的魚腥味,感覺滿車都載滿魚,她也是有聞到腥味


於是詢問司機先生是不是愛釣魚呀~哈哈哈~司機先生大笑,對啊!從年輕釣到現在二十幾年啦!


再問,都開計程車去釣魚嗎?司機先生說釣魚都開另一台舊車,或是朋友的車一起去…


我和她彼此相視微笑著,那種有人懂我的世界真好,可以一起互相印證,跟學習


 


 


 


 



每天,我都感謝水晶和所有曾經與我相遇,給我生命感受的一切


不管感動我的來源是什麼,都希望天天能有水晶陪伴,像這樣,甜甜地生活著。


 


嗯。


真的是流水帳或者是喃喃自語的拉利瑪分享,暫告一段落,其餘在找時間分享記錄囉!


 


謝謝觀賞。


 




當拉利瑪出現之時,這不是巧合,世界和人們心中正在經歷重要的轉變,特別是,搭配晶石、捷克隕石為指導,帶領人們積極正面能量的方式。


拉利瑪(Larimar)擁有海洋和天空的能量相互輝映,令人讚嘆的靈療與能量,絕對值得收藏一顆。(三)


晶嘆號!拉利瑪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