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大家在民國100年的能量隨著捷克隕石和水晶,已經啟動了喔!!

 

原來有人在猜我的工作應該跟旅遊有關,哈,這是我多年前一度很渴望的行業

 

只是當領隊或導遊,恐怕每天不是迷路,就是掉了客人,要不就是團費被扒走了!

 

 

 

現在多了任務是回家挖寶,挖完自己的之後,心有餘力再幫大家挖…

 

繼上次拎著一小箱「寶藏戰利品」回來,是我,一個一個挖出來,驚喜連連…

 

先是捷克隕石,原來這些顆是等著接獲一道道主人「指令」要被組成火力全開捷隕七星陣

 

還有我失蹤已久的黃鐵礦、藍晶石…等。那麼多五光十色、五彩繽紛、色彩斑斕的水晶裡

 

最讓我怦然心動,久久無法移開眼光的,卻是這………先保密(註一)

 

接著是有故事的一堆月光石,很喜悅,很滿足,有一種深深的悸動,在心裡。

 

再來的更厲害了…

 

 

 

是一盒我都已遺忘的郵票,這些阿祖級郵票,在一個紙盒子裏

 

太厲害了,現在應該增值到爆炸了,哇哈哈…老天爺,捷克祢真是太神奇啦!!

 

不知老家我的哪塊秘密基地裡有多少我遺忘的寶呀!

 

 

 

嘖嘖嘖,別誤會呀,沒錯,這絕對是,肯定是,百分百,不是,炫耀文啦!

 

是跟大家一起分享,所以就,破天荒先來破梗,應該說又被破梗。

 

 

 

 

 

許多位格友也一一在實驗、體驗、分享和水晶相遇的過程

 

還有許多低調隱藏格友,像(盛夏玫瑰)做功課感受到自己水晶在我這

 

也許大家已經愈來愈習慣捷隕水晶帶來,各種不按常理出牌的靈性開發模式

 

應該沒什麼好驚訝了,不是嗎?

 

可之於我而言,每感受大家分享生活心靈上轉變,仍然有著深深的感動…

 

而感動著…有人和我一樣可以這麼堅持,這麼毅力,這麼認真,在珍惜運用水晶,做功課内省

 

 

 

低調隱藏著的格友,運用捷克隕石搭赫基盟石和海水藍寶搭菱錳礦與紫理輝石

 

看到斷斷續續的水晶畫面,綜合起來是我那天挖出來的水晶寶貝裡

 

的這個(註一)經過確認,低調隱藏著的格友…真是感動得痛哭流涕。

 

 

 

啊〜我實在興奮得想尖叫,終於,終於,又有人可以一起與我印證水晶找主人或主人找水晶啦!

 

 

 


 

<先來說一聲>

 

 

 

很忙,真的。

 

 

 

所以,原諒我沒法子立即寫出精彩的水晶相遇故事,當然還有許多格友需要的水晶未拍照

 

及那些風花雪月的事,以及,還來不及回應的留言。

 

 

 

至於被破梗(註一)的晶品是隨身幸運物也是一份約定,本要在破2百萬人時辦抽獎活動現身

 

這又有感人肺腑的內心戲,以及其他點點滴滴的花絮,卻提早現身,但就容許我日後………

 

喔喔喔,我是說,先暫停一下,稍後陸續補上,現在進來格子都誤以為是水晶賣場了呢。

 

 

 

其實,相遇在格子裡每個人都是臥虎藏龍的光行者

 

只是,遺忘了,或是正也再慢慢覺醒,都是支持彼此的老師與朋友

 

那麼好,那麼好啊!彼此分享了一個光的網絡…

 

 

 

                                             逝去,又重生,一個字…愛(Ho'oponopono能量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