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的弱點與缺陷,我也都會有

 

                                                              我喜歡勇敢面對自我,不矯情掩飾的勇氣。

 

2y0fbq7AOZoPYqBA8H5V2Q.jpg

 

白天,把腦力能量耗盡了,也把思緒都融了

 

想寫些有能量的文記錄心情,鍵盤卻敲不出幾個字

 

文字和思緒膠黏在一塊

 

 

 

每天都一定能出現的感動

 

或是我做了什麼有意義的事

 

我想天天記錄我的生活

 

但實在心有餘力不足

 

 

 

網路讓無數的人,被無形的網脈緊緊相扣

 

傾聽,是存在世界上的一種感動能力

 

秘密,是人用來記憶生命的刻骨銘心

 

藏在某人心底,那個屬於另一個人的秘密

 

如此交換分享,相遇後又分離

 

 

 

人生,就是不斷的經歷,找到真實的自己再來杯咖啡~呵!

 

 

5gByzORynEBn0Vdwu3XeUw.jpg

 

 

看著朋友們的各種留言

 

無論認不認識 

 

能有機會彼此互相關心,這份感覺真的很美好!

 

 

 

謝謝美好的天氣,謝謝美好的每一天,謝謝美好的大家!

 

 

                                 「人生最痛苦的事不是被人討厭,而是被漠不關心。」

 

 

 

工作進展有點小停滯,草莓捷克隕石冥想,聽自己的心。

 

 

 

 

 

 

arrow
arrow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