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出關的這一個月


 


知道你來過。。。


 


是來看看我 還是來跟我道別


 


這次你我都沒有哭 


 



 


我想你我都明白 到底怎麼


 


是前世結的緣嗎? 還是上一輩子造的因?


 


讓我們在今生今世有一些牽連。。。


 


 


 


 


無主孤獨的阿飄弟兄們


 


不管你含多少冤 不論你積多少怨


 


時間已到鬼門關 圓滿的回到該去的地方


 


該吃的 該喝的 該拿的 用燒的 用拜的 用祭的 


 


希望你們滿載而歸 兄弟 請慢走喔!


 


 



 


 


辛苦了! 我的仙女棒  


 


暫時可以功成身退。。。去充電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