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拳。擦掌...+...


     預備。。。。



早起的異鄉游子們


只為搶訂台鐵的春節火車票


 


6:00上台鐵網站


居然;可以顯示網頁。。。(驚)


不疾不徐的訂車票


現再請模仿食神中好姨吃到黯然銷魂飯時的一滴眼淚


請跟著我喊:


真是~~~太~~~神奇啦~~~~~~~


                                          左眼一滴淚。。。。。一滴就好(過多會很矯情...)


 


幸運的我


居然訂到。。。好想哭


喔。。。真的太感動啦~


 


 



相信訂過春節台鐵票的都知道


這時候,台鐵網站常常無法顯示網頁


運用語音訂票 往往也打不通。。。一票難求~


真的不誇張,我6:10訂好6張


試著要在訂時。。。對不起!這班次已售完!


老天爺啊! 短短10分鐘耶。。。就已售完!


 


但我還是好興份喔!


因為表哥他們一家有小朋友


如果沒有幫他們訂到,那小朋友一路搖搖晃晃到台東很久內!


而且我還拍胸脯保證說:交給我,我很幸運的!


要相信我捷克隕石很厲害的,啊還好捷克很給面子再次展現你的魔力。。。


 


 


                       *在做功課時就直接看訂到的畫面


                        感謝我的草梅捷克說:


                        免驚! 有我在一切安啦!


                        噗嗤。。。。。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