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當過完除夕夜至大年初一在各大廟宇都有著祈福的儀式


我的9炷香都開成像蓮花一樣,香灰很長很長變彎彎的確不會掉


週遭好多人開始討論著是 顯神蹟。。。在此祝福大家~


 


而我在想;以一個台灣人身份活著,就該支持台灣人向上


現今社會, 情與義廉價的比垃圾還不如。。。


或許是工作金錢上的種種壓力,人變得越來越現實,越斤斤計較


但仔細想想,我們真的過的很不錯


有人甚至沒有三餐可以吃。。。



 


 


 


 





 


年初二,帶著我的年終獎金一萬元


先分成100份的100元小紅包跟年前就連絡好要去探視的機構


這是我第三次過年以實際行動去關懷弱勢族群~


一點錢,一份心意的紅包


可以讓小朋友及孤獨老人過個溫暖快樂的年。。。


到達時,也有很多義工人員奉獻出自己的假期出一份心力!


在與失親兒童相處中


發現。。。他們的悲觀


小小的心靈不懂 為何爸媽不要我?


帶著這樣負面的心念長大真的讓人很憂心及不捨


於是跟專業義工們討論一個提案~


讓這些失親兒童自願性的去拜訪肢體障礙及身心障礙的孩童


回程中,許多小朋友頓時覺得自己幸福多了


即使沒有爸媽但幸運的 還聽的到,看的到,四肢健全


小朋友說:以後也要去幫助更多的人。。。(有的在當下還把珍藏在上身上的紅包捐出去)


我們都感動了~小小的心靈已懂得珍惜及感謝!


 


這是一個不領薪,不求回報的公益活動


所有幸運的人,有能力的人都很願意付出


相信此刻大家心靈都是比生活上更富有的!


 


只要每一個人出一點小小的力量,集合起來是很驚人的


不管世界經濟再怎麼不景氣,有能力付出都是幸福的人


想起,自己是有能力的人。。。


只要我有時間金錢能力,都想盡力去協助有需要的人


這種充滿愛和希望的感覺真的讓我很 熱血沸騰~


讓台灣變得更美好,需要更多人擁有這樣的心念


就像失親兒童去關懷肢體障礙孩童一樣的將愛傳下去


 


讓幸運不止發生在你我身上,而是一路相傳。。。。。


 


 


                ~*一向走低調路線的我~為善不欲人知~*


                  我相信愛 所以想要讓大家知道


                  真的有永遠的愛


                  那是幸福的 我們都遇的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