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   嗨   呦~ 呦~ 呦~


哇!連早餐都對著我微笑喔~好 幸 福 內~(ε)


喜歡一早起來做完功課然後,每天為自己準備營養早餐


這樣的生活跟步調,我很愛。。。


那你呢?睡到賴床鬧鐘響了N變~還在賴啊!呵呵!


 


 




吃飽飽來去滑雪囉~呵呵!幻想的啦!


最近會很忙~比牛還要忙,所以犧牲我最愛的早上時間寫日記囉~



 


同樣一顆的水晶礦石,戴在不同人的身上


絕對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有些人戴了幾天會變得很有光澤


有些人戴了則變得黯淡,碎裂,甚至遺失。。。(會用盡各種方式離開主人)


這所代表的意義都不同!


 



而我深深相信,當你願意敞開你的心


用肚子餓必須吃食物的態度接受水晶礦石對你的轉化


奇蹟立刻就會出現!


                  :


                  :


                  :


       


                   :


                    :


                   :


          大前天V說:


在做青金石的功課時,額頭眉心被彈了一下而且是很痛,非常的痛。。。。。


似乎很大力的被彈了一下,有點嚇到


不過事後感覺到腦變得很清醒,眼睛看東西變很亮但怎麼會這樣呢?


 



然後用膍貅做功課時,看到膍貅咬一朵太陽花~


。。。快枯萎的,又代表什呢?





接下來做捷克功課時,看到一個有彩色七彩光的機器人,不會解耶!


 



中醫常說的 不通則痛 只要氣阻塞了某個部位不流通就會痛


而那中醫所謂的氣就是科學所說的能量啊!


先前V是很容易頭痛,頭脹的人所以感應到水晶是 青金石


 


青金石的靛藍色在脈輪上是屬於 眉心輪 也就是頭的部分


運用水晶的能量做功課打通頭部的能量,加上元宵那天有站樁清除很多負面


因為之前都塞住了,在那天做功課時 打通了 有股能量衝出來


所以感覺到非常的痛~而且有被彈到打到的感覺,這是正常的感應


各位這並不是 神鬼傳奇! 免緊張喔~


 



膍貅咬太陽花是快枯萎的,代表能源不足~是能源不足不是能量不足喔!兩者不同喔!


只要妳每天拿膍貅做功課想著太陽光的黃色光源,來補充你的能源~~~


能源夠了~~機器人也就有動力可以做事啦!~相信妳有照做的話~業績很快就突破的!





事後昨天,V回報說:


忍不住要和你分享我今天又進件了,中午拿膍貅睡午覺邊想光


加上我小顆電氣石帶到公司邊講邊拿手超熱的,右手也熱但我反而沒壓力


反而更有靈感耶~新發現喔!


我越來越喜歡我的水晶,膍貅,捷克,青金石,聚寶盆等等。。。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常跟同事分享我很幸福很幸福是長久的幸福!


非常謝謝你~




當哪個脈輪能量阻塞或不足時,我們藉由天然的各種礦石能量來輔助人體脈輪


水晶礦石的能量產生光,和本身個人的磁場產生 振動頻率


當身體的氣脈阻塞被打通或在清理時都會有 酸 痛 脹 熱 麻 這在中醫的角度是行氣


水晶的能量和人的磁場,這兩者能量共振後可轉化一個人的思維,影響一個人的運勢


打破原來固有的頻率,帶來不同的振動結構,無形中就改變了想法及人生!


 


   。。。 深深祝福大家 。。。


 



多場水晶能量魔法挖寶、破梗開演囉!選個位子坐好,讓大家久等的青金石,要開始囉!(二)


多場水晶能量魔法挖寶、破梗開演囉!選個位子坐好,讓大家久等的青金石,要開始囉!(一)



 

 


*嗚~之前去日本滑雪場,小阿姨跟日本朋友


 說我在旁邊玩小朋的比較安全。。。


 就像台灣的滑草場用很像畚箕的容器坐在裡面往下滑~


 很丟臉耶!都是小朋友在玩的,這次冬天去日本我一定要~ 滑雪 ~


 還要打雪戰,躺在雪地裡翻滾~把我所有的捷克跟水晶拿去玩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