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震撼我的倒不是這些或那些耗資百億的動畫


                                                             而是靈性巧合。                                                 


 


                                 



這麼許多的靈性巧合就像鬼魅般圍攏


最近我,挑的水晶,意外接觸國外靈媒,做的功課,一起去看這部電影的人


都剛巧的在敘述生命中的靈性巧合之外


我生命裡屬於我的靈性巧合也一一出現


簡直到了令人匪夷所思的地步


 


這部影片是基於何種理由而誕生?


它攜帶了很重要的訊息


一起體會那原始大自然所帶來的心靈沉澱,或許有那麼一天


人類終將回歸自然,我們也會重新擁抱大地之母。


 


 


  


科學家研究出阿凡達的基因混種人,讓人類的意識可以連結進而控制


 


關於腦電波阿凡達中的傑克雖然雙腿殘廢,但他的腦電波卻很完美


因為他有著一顆單純的心,就如孩子一般地好奇,所以他能很快地將意識跟阿凡達結合


而『聖樹』也選擇了阿凡達這個概念正是我們現在所做的。


透過自身的腦電波和水晶的光能量到另一個時空連結進而控制畫面是一樣。


而許多巫術文化中也可以看見,薩滿巫師藉由特殊儀式進入植物或動物甚至人類的軀體中。


 


關於心靈傳送的秘密納美人的髮辮,可以跟聖樹及靈獸們做類似心電感應的連結。


靈魂之泉的大樹下是納美人的神『伊娃』,它發出紫白夜光垂懸著一根根細條,樹與納美人跟動物之間,都可以通過神經末梢相連,形成一個巨大的溝通網絡。透過這些,納美人可以『上傳』和『下載』,也可以聽到祖靈的聲音。這不正是第五次元的世界嗎?!現在我們在做的心靈溝通不正是如此嗎?生命的脈動正是如此緊密地相連。


每次冥想時不都是觀想著意識從頂輪延伸再跟整體意識連結,進而跟地球的光能量結合,獲得訊息。這真是恰如其分的呈現方式呀!


 


 


 


 



 


關於『潘朵拉』星球是心的星球


整個星球充滿了能量網絡並且互相連結,能量是無法創造而是借來的,你從何處借來就要歸還何處。非常值得深思的一句話,這就好比因果關係。


在潘朵拉星球中,必須將長髮與這些動物身上的”長長觸角”結合才能駕駇牠們


她告訴他:用心與牠們溝通,當心與牠們交流時,你才能駕馭牠們,用心感受。(如同用心感受水晶,便可以運用水晶的能量。)


也讓我想到這跟聽靈語,做功課,和感應他人時:要將靈語及畫面翻成白話,要用心去體會,捨棄耳識,眼識這個假相,用心去感受靈語及畫面在心中的韻動


在那一刻,才能真正瞭解到任何靈語及任何畫面,我稱之為是能量訊息的原因。


 


關於I see you我感受到你


I see you我感受到你(我從內在看見你的內在),他徹底的理解如何跟她跟整個星球和諧相處。


我們逐漸遠離祖先與地球的聲音,我們漸漸忘記聽大自然的聲音,還有聆聽我們自己的心。男主角瞭解了這一切,他決定跟隨內心的方向。


當我們整體靈性覺醒昇華時,地球的行星意識肯定同在昇華,而我們與地球的意志將會一致


每一個人與這個星球融合後,這個星球能量網絡進化到高度發展時


心靈能量會讓地殼變動


地表有一種能量網絡,集體心靈會讓能量網絡變動,能量網絡會讓地殼變動。


一個星球的進化並非取決於人類武器文明的發展,而取決於整個星球靈性能量意識的提升或下降。


 


當所有族人一起進行重要儀式吟唱大地母親的誦歌時,無法克制我的感動震撼不已的內心,我看到生命之花的圖型


 


 



以上圖片出處:www.impawards.com/2009/avatar_ver2.html


 


 


 



 


 


 


2012年未必是末日,科技與金融也許都將泡沫化,取而代之的是心靈的科技。


 


敞開你的靈魂,聆聽這一切,每一個畫面都可能讓你感到生命力。


或許未來人類,隨身也戴著usb,看到甚麼就隨時連線


看完後,超想抓我的髮尾連接~我們也該連接看看呵!


 


相同的片子會因為觀賞的人不同,而發展出不同的觀點


很值得一看!


 


 



Chin………


人家的第一次獻給你囉!


 


在這裡我要謝謝你非常看的起我,給了我這樣的機會。



 


這樣講聖誕老公公還會給我個大禮嗎?


 


我期待著˙˙˙˙˙


 



                      你有想再見一面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