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型捷克隕石,儲存累積不少我每一天的正能量,把每日"我的最愛"放到裡面。



想問一下版大有那麼多顆的捷克隕石,都是印對事業的能量嗎?要如何區分不同呢?


答:不是全都印對事業喔!每顆捷克隕石來到主人身邊的能量作用不同


好比我有很多雙鞋,但會隨著平日出席的場合搭配


捷克隕石或水晶礦石也是類似這樣區分


個人收藏運用的捷隕裡,目前六顆較常運用的


事業(財富),觀看前世今生,許願,健康,儲存我一天的正能量,和療癒他人事件~


如何區分?初步和我結緣的捷隕都是印對事業(財富)和心靈情緒


接著要看配戴者平日如何跟捷隕或是水晶礦石做功課連結


久了,甚至一拿到後就可以感受到這顆捷隕來到身邊的作用


接著配戴者就可以透過反覆的實驗和印證,再了解捷隕對自己的協助有哪些。


 


 


 


 


 



以下是一位格友留言的分享:


我想那條小捷手鍊是醫療團隊吧~


因為我星期三那晚握著他睡覺,然後我只記得自己半夢半醒的說


"對!那件事就是那樣療癒!"然後就看見紫色的療癒光~


不過到底是什麼事怎樣療癒...我真的想不起來...


 


接著星期四那天不知為何喉嚨突然發炎,雖然每次感冒的前兆都是喉嚨痛...


但是沒像這次這麼突然和迅速,喉嚨一會兒就整個淪陷劇痛


當天晚上睡覺的時候,不知為何就把小捷手鍊擺在喉嚨上


結果能量突然震得我牙齦發麻~後來我發現我左下方的喉嚨慢慢地不痛了...


直到天亮,左邊就整個不痛了~且今天喉嚨已經完全不痛了


第一次感冒好得這麼快耶!~


 


無怪乎你總愛大喊~~真是太神奇了!捷克!


下次我們一起大聲吶喊吧~~~


 


*捷克隕石和水晶礦石,只要配戴者敞開心胸多花點時間


 做功課,和培養感情


 都會在自然而然的情況下,獲得訊息


 每種水晶礦石和隕石都有許多功效和祂獨特的特質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擁有屬於自己的幸運寶石!!


 



每個人所選擇的礦石,祂將會引你去發現內心的世界。(黑髮晶,紅石榴石,青金石,紫鋰輝石)


點一盞燭火,召請水晶天使保護家人,是很美好光的禮物。


從來就不曉得,一顆小小的水晶和捷克隕石,竟然有這麼強大的能量讓人轉變,真是太神奇了。


脈輪淨化/進化為什麼是這麼重要的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