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今天,這傳說中的神兵利器…就這樣飛來。




我刻意放緩腳步進入電梯,出了門口,雨來了!


可雨中,我像個走在陽光裡的孩子,不知不覺加快腳步,在警衛室門前,停住


兩秒,一看地上的雨滴叮叮地笑著,我心裡轟轟地響著


 


【我.笑.了】。


 


總會帶給我,如七彩霓紅燈般閃爍的喜悅


此刻,心,厚實,且甜美無比。


 


 


很難形容內心對大同電鍋的情感只能說,真是台灣人的驕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