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超超超…超級開心




待會好刺激呀!要開獎囉~~但我要用心,而不是用腦開會


若可以晚點或半夜上來


若真的沒時間…







 


幸運得獎者與親朋好友的熱情活力留言回應


請容許俺留待明天再用力回覆唷!


先預祝聖誕天使和幸運得獎者一起搖滾吧~*


 


 



2010-12-22---------21:30


小禮物出場,將~將~將。


聖誕晶奇小禮物是,放置皮包內、掛車上、電腦邊,書桌、手機吊飾


辦公桌、床頭左右皆可。


聖誕晶奇小禮物有個人心意小小捷克隕石片,原礦產量稀少,其能量以一抵萬


水晶有著諸佛菩薩指導靈守護天使的祝福,紅色線招旺吉祥大鴻運


深信,這似一份幸運符…幸運之神、一路庇佑。



 

 




禮物1號:


黃水晶閃耀光芒,好運如陽光燦爛


綠髮絲晶球大圓滿搭捷隕,圓潤財運


不再孤立無助、轉動貴人大吉運



 

 




禮物2號:


粉晶具溫潤能量、調和運勢


轉動好桃花讓您擁有繽紛人生


渾厚赫基蒙搭捷隕,能照耀前途光明



 

 




禮物3號:


黑髮白水晶轉陰陽調和


捷隕+綠幽靈能讓您擁有最LUCKY的運勢


展現自信特質、增旺人生財運能量



 

 




禮物4號:


橢圓形白水晶造型可開八方大吉運


綠捷隕、紫晶融合彰顯出財貴氣質


代表五路八方,貴人隨身暢行無阻


 


恭喜得獎者熱烈鼓掌中…


啪啪啪~~~~啪啪啪~~~~灑花、灑花~~


 


再開會前請小天使協助,讓我用心開會,真的耶!


超,超,超感謝出現紅酒布丁魚天使,先整理得獎名單


請得獎者回應悄悄話留下你們心中的禮物和資料,若有重複,會以頻率適合為優先。


 


真實姓名:


住址(含郵遞區號):


手機:


想要的小禮物編號:


 


這篇文章下面的回應是彼此的精神食糧,我跟著大家的回應回顧一下自己以前的文章照片


哇!!!真的也被洗滌啟發很多耶!非常感謝彼此的回應


在我還沒公佈送什麼禮物的時候,就好踴躍的回應,內心更激動


大家回應真的好精采…看吧~~我就說大家的形容詞真的比我的文章還優多了!!


 


玩上癮了


哈~下一次,再來玩小遊戲吧!


 


*~再小的微不足道都被放大了數千萬倍,是這裡之於我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