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祝百年諸事好合,人逢兔躍開新運



↗建國百年炫麗台灣 國父頭像煙火「超酷」 取自奇摩新聞網頁!


 


歷經多少風雨,中華民國也走到了建國三位數的時代


而人們也有打從內心散發著,雨過會天晴的期待,歡欣張手,迎接百年到來。


 


100年已經來了!此刻的你,正在做些什麼呢?


 


跨年時是走在街上,鋪成等待環繞百年煙火的人河?


還是在城市的某處,與自己或身邊的朋友、家人,迎接倒數?


 


從聖誕節的訊息串連活動,和跨年的祈福儀式訊息,來的都很突然…


我熱愛白日工作的腦力激盪,在加上多創造很多的工作領域已使我分身乏術


當這樣分身乏術時,我靜心問自己內在神性(第八脈輪)


如何圓滿實踐提供清晰的工具和方法,支持著,每一步,光與愛落實人間?


而當我接收到感受到,有我能做的,就去做吧!


只要守護真心,做著如此單純美好的事,其它就交給宇宙了


【如果我真心渴望,整個宇宙水晶捷隕會聯合起來幫我。】噢~真的耶!


 


為能提前靜置自己,用乾淨的心情走向未來,我們早早下班


照例,梳理今年的心情,來年的期望



 




今年的跨年,真與以往不同…火祭儀式祈福


在暗夜中火祭儀式是神秘而吸引人的。圍繞著一行人搭好的木堆,火光在幽暗的林間竄起,劃破由黑暗之神的羽翼,與星光相輝映,小小的火星四竄,在黑暗中像是地上的星辰,大家團聚我們手攜手,成為光與愛的圈圈哼唱「荷歐波諾波諾」之歌,一遍又一遍,在火祭中主要是將大夥兒不想要的未竟之夢與負面思維丟入火中,也開心的傷心有一切201年的感恩,讓火焚燒後成為大地之母的食物,這一團火活化了生命的動能,並打開世界與世界的疆界,在樹稍、在樹幹後、在枝椏間都有不同的火光,它們是前來參與盛宴的精靈。


 


當下的力量,在這儀式中展現,很有威力與厚度,連坐在最遠處,仍能感受一陣陣的強波掃過


我們小小的心願已送給大靈,一切都依祂的旨意行事…。


 


團隊做完後,有人心鬆了一大塊,有史以來睡的最香甜安穩


而我觸碰到內在的深層動力,悸動著的心跳,充滿淚光的雙眼,深而有力量的呼吸


是的,感受我們的悸動就是「讓人們在愛裡相遇,想起我們最古老的約定」


每個人的體悟,領受都不同…


重點在協助我們消融脈輪中不屬於自己的能量,並讓腦與心連結,帶來清明與輕鬆。


 






↗宅配顧客收執聯其中一小疊,另還有海外的朋友…加起來一大疊都參與淨化與祝福。


 


這兩個訊息光與愛落實方法都很酷喔!其實也帶著親愛的大家一起進行著這祈福儀式…


宅配顧客收執聯,請小幫手寄出後每張我都好好保存著,放在天使水晶聖壇其一中淨化送光


這次,帶著大家的2010過往的一切,一起其焚燒後成為大地之母的食物


希望跟大家分享我的感動,用心做著如此單純美好的事


……而有一點點的新年驚喜!


本來我第一時間要在網路上轟炸,說出來會嚇瘋大家,也不驚喜了,哈哈哈哈!


 



感謝諸佛菩薩•指導靈•守護天使在這新的一年引領著我們。


以宇宙的恩典及神聖的儀式開啟我們的美好一年。


 


                       新的一年,2011,依然晶嘆號!



 

 


面對百年,我們接收的訊息是,立下的關鍵字便是,諸事好合


敬祝百年 諸事好合。



 


謝謝您們,百分百甜甜的…感動。好運兔YOU! (一)



謝謝您們,百分百甜甜的…感動。好運兔YOU!(二)


記錄,地震與捷克隕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