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原來,我的書寫,成了一種重要的事情。


不只對自己,也對他人,知道可以這樣,那麼好呀!


上來格子裡都是利用零碎的時間…


我真心想分享對我而言,很有效用的新方法


而水晶的確有祂的能量效用


但在許多人,接觸所謂能量治療的產品或療癒課程上


若沒有自身的覺知,若沒有自身獨立的思考


若沒有帶來根本內省與認知的觀照,所有的神奇轉變,都可能是暫時


且有困難回歸生活本體,或有困難整合入生活的。


 


大家總覺得,神通(某種程度而言,它是這樣的產物)容易令人神迷


個人也有很多這樣的經歷,也相信的確有神通,是每個人與身俱來


許多大師無庸置疑也都是很純淨的天人,但發現神通也許可以幫助人於一時


卻無法解決根本的人性枷鎖--因果,緣起。如果不能往內深觀,總是無法真正超脫。


 


 



如何將水晶能量方法或靈性教導所學,真實帶回生活中?


我使用光的工具(水晶),每日有自己靜心的時空


然而,生活中,每一份言行每一個反應


都在愛與光中了嗎?


還是,依然被恐懼與自我意識重要感主導?


因此,「我把光與愛,帶到人間了嗎?」


對我而言,把光帶到人間


並不是,分享光的產品(水晶),或是,帶領人祈禱說愛,就算完成的。


 



而是,每一刻是否在當下


每一次與人的互動,別人是否能感受到愛與力量


每一時刻的內在感受,我都自然而然沉浸在恩典與感恩中


而長期的生命看來,我真的活出了力量


我已有深觀的能力,身邊的親朋好友,也一直是彼此的督導


彼此清晰地使用內在神性的眼光,強調,真正長遠的改變,是改變自身的心念態度


喜歡自己,很有彈性很有韌性,活得很安然,活得很踏實


神性與人性,靈性與生活,整合才是修行,光與物質,無分合一。


 


 


回顧小思完畢

ロレライ(LUKA)我們又連結了!類似的想法,要表達的卻一樣。




                 回來了(嗎?)我的心,遲遲不肯回來。


           恩,是的,這就是我今年送給自己的關鍵字----「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