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這完全沒有角本,也沒有任何準備

 

就這樣,除夕在、沸騰、溫馨、感人、可愛、的氣氛中,挾著一絲詭譎的、隱約的情緒,進行著

 

 

 

《眼角的淚滴,心裡的幸福》

 

隨即先拆日本來個超大禮盒,裝滿著美麗日本和菓子

 

…………和一個紙袋,打開一看,是一條可愛至極的喵咪手帕

 

神秘的包裹著一包兔寶寶的紙袋,打開一看………唔,不禁雙眼迷濛起來

 

是那種帶有一種緊緊的牽繫,不會因為時間與空間的距離,而被切斷的情感

 

突然間那道被緊緊閂上的閘門,啪一聲,鬆開了,淚水像潰堤的河水般淅瀝嘩啦流滿地

 

終於明白為什麼在打開紙袋前,日本姨丈逗趣交待,手帕先準備好;心想,沒那麼誇張吧!

 

日本姨丈給滿滿愛的日幣30萬大紅包耶~*(我要當它是台幣來觀想做功課~呵!)

 

喵咪手帕原來是日本姨丈早準備好,讓我這愛哭包擦眼淚的…噢,好害羞!

 

感謝草莓捷克和水晶超強許願能量,甚至年終獎金收穫也都是那麼『大』的。

 

 

 


 

 

《愛,就在彼此的需要下,滋長》

 

平凡中,處處可以見到小小的卻是深深的感動。

 

我都很忙碌,很久才回家一趟都透過blog,閱讀及參與讓家人了解生活的種種

 

不需嘴巴上的甜言蜜語,但卻用心和實際行動來給予最寬厚的依靠

 

最感人之處在於,彼此間在心裡關愛,收到彼此愛的禮物時會心而笑,我的淚,一顆顆滑落

 

這就是家人之間的默契,有著相同的心意一起做著相同的事情,哪怕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

 

都是讓家人可以天長地久攜手相伴一生的,愛元素。

 

真是金光閃亮亮的錢包,裡面的紅包會一直收藏著…這是愛。

 

 

 

 

 

 

 

 

《再多,也道不盡的感動》

 

邊看,邊微笑著,邊感動著。

 

跟自己說,要珍惜這樣真心、真誠、真摯的相遇

 

有些人,不在於相遇時間的長短,而是,彼此心靈悸動的深淺,以及,心跳的頻率

 

一如妳我,都有著一顆很美麗的心,所以,我們會相遇。

 

 

 

 

 

 

 

 

 

 

 

《彼此,點滴在心頭》

 

她第一次「走入」我的世界裡,從此,就用她那無以倫比的熱情、率直、真摯、爽朗

 

毫無保留地付出她真摯的心彼此交流著

 

包裹早在二周前先到同事家,每天,每天心都糾結著,好想偷偷做功課先看看裡面有啥?

 

終於,忍到除夕這天她精心為我挑選飄洋過海的禮物,翩翩來到…

 

摸著外裝盒感受體會,心裡,卻,定格在一個畫面,洋溢著一種既是感動又是幸福的光彩

 

有屬於我的,很明顯,超明顯得畫面Tinker Bell,還有能量光球,有能量符號,有能量彩虹

 

醞藏了很深的滿懷期待,『到底裡面是我感受的這些嗎?』小心翼翼打開之後…

 

噢,瞬間我的心跳漏了半拍,太讓人驚嘆不已,讓我久久說不出話來…在禮物前,眼眶又濕濕

 

感動的不只是禮物,而是,她那顆率直又真摯的心

 

或者更正確地說,感動的其實是她這個人,以及,我們和水晶的相遇

 

另謝謝朵的祂,也感受相同的感動,卻也很震撼;就是要把握當下,盡情地活出精采的真我。

 

 

 

 

 

 

 

 

《簡單而平凡的幸福》

 

 

有了金色小包包,就可以把紅包放在裡面囉!

 

紅色包裝紙裡是連續兩年"打火機弟弟"給我的生日紅包

 

總是深深的感動,更讓我心情飛揚,原封不動珍藏著外加了一顆捷隕

 

一直放在我的包包內側裡,真的帶來許多貴人運和財運…

 

每年過年的紅包,真的,都會壓在枕頭底下一整年,枕頭邊會放一顆橘子和蘋果至開工

 

代表著:大吉大利,平平安安…這是古老的大智慧能量運用,從小一直傳承著

 

 

 

 

 

 

 

       

 

 

 

再幾個小時,跨過今夜12點那條界線,我們就要跨過農曆年了…。

 

『突然溫熱了起來,原來,大家是如此幸運。』

 

寫下我對這份感動的「心意」,相信我,你所看到的

 

絕對不及我心裡頭無法言喻的感動,早就滿溢出來,流向無垠的宇宙傳遞出去了…

 

 

 

謝謝很多的愛,讓親愛的彼此可以一直前進著…

 

彼此的堅強和軟弱,因為光與愛…而更堅定著…

 

如果幸福是現在,那麼正開始著呢!新年快樂,日日很美好。

 

 

 

溫暖的心,感染了彼此

 

我們都在愛裡生活。

 

                    

 

 

 

哇!紅包,我也有壓歲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