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心裡…

 

 

水晶捷隕們經歷我的手,溫潤我的心

 

都是一種陪伴,這一世祂們選擇與我相遇

 

所以我的職責就是好好保存這些寶貝

 

直到祂們找到下一個主人為止

 

也許我們與祂們累世就已結緣,今生再聚吧!

 

就算年代有誤也沒關係,緣分到了就會相遇…

 

 

 



↗水晶都是這樣放在巧克力盒裡(要用夾鍊袋唷),是代表那一天或是同地點購入

 

所以,我要找水晶出來要花點時間需翻箱倒櫃,且每一盒裡都是綜合口味的啊…

 

 


 

 

其實也有許多隱藏的格友,實驗印證自己做功課看到的水晶,剛開始的我也是如此

 

不開水晶店,卻狂收集水晶一個小小的開始…

 

 

 

 

想想,自己剛接觸紫水晶觀音時,啥水晶功用名稱都不懂(在這之前認為水晶是商業行銷)

 

冥想紫水晶觀音功課,先是看到各式各樣的【彩色石頭】,甚至連在哪都知道

 

爾後,陸續看到水晶剛好幾乎都在那日本礦區及那位日本老闆娘的店裡

 

有些是老闆娘私藏的,或是忘了放在哪?

 

我都還能正確的說出、畫出、形容出,放在那,用啥裝著或包著有幾個,請她一定要找找

 

所以,家中長輩裡小阿姨是水晶捷隕的頭號粉絲,因是小阿姨帶我到昇仙峽巧遇水晶礦區的開始

 

也一路厚著臉皮,陪著我去印證,小阿姨說畢竟這是日本,和台灣民俗風情文化都不同

 

這樣貿然的詢問,且連石頭是啥名稱都不知道,萬一沒有,不是很…糗!

 

 

 



很篤定說著:請相信我

 

第一次做功課看到的畫面,也是第一顆看起來像黑色的捷克隕石,一模一樣來到我身邊

 

我要實驗印證全部我看到的!糗?就給他糗吧!哈哈哈~

 

 

 

很多事總是要先去做了經歷過才知道,不要錯過才後悔!!

 

 



 

 

 


 

初始,水晶礦石,都是先買了再說,在一一握著解讀祂的功用紀錄在【水晶寶典】裡

 

實際運用時,再紀錄於【水晶武功秘笈】裡,一路慢慢獨自摸索雀躍享受水晶帶給我的轉化

 

 

 

 

 

 

 

 

 

 

慶幸自己,常窩在誠品看書,卻不知道有水晶書可以參考…

 

慶幸自己,當時已不愛看電視也不上網,不知有那麼多的水晶資訊…

 

更慶幸因為如此,一顆顆摸索實驗印證出來的功用方法,都是屬於自己的內在力量!

 

 

 

 

 

 

 



《<捷克隕石尋寶趣+關機後的心情=濃縮一篇溫暖又繽紛文>》

 

 



閃閃發亮,積欠很久的捷克隕石一起上陣,空中彷彿下起了流星雨般。

 

捷克隕石透過光之精靈,所發出之光暈,及氣泡孔的流動感,傳遞著蠟燭般的溫暖與希望。

 

 

 

 


 

 

 

 

 

只要有人願意一起來跟著水晶能量搖擺,我願意一路從熱血少女當到熱血阿嬷!

 

恩,我想想看…應該可以熱血實驗到60歲,哈!

 

 

 

*水晶做功課之冥想方式*

捷克隕石,為這一天美好的開始,施以快樂的魔法。



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