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點什麼事情,立刻就心想事成。

 

兔年,一開工,進入馬不停蹄的狀態,開心的為自己的夢想而忙碌著

 

一件接著一件來,一件接著一件實現

 

借用千手觀音的神力,把接踵而至的大小事一一擺平,也小禪修幾天。

 

 

 

我喜歡我的工作,我喜歡工作中遇到的人,我喜歡大家努力完成一個任務的過程

 

這是一種美好的工作態度,合作無敵!

 

 

 

一直心想事成的下場就是,文章寫不完,水晶持續被破耿,但是還要一直心想事成……

 

於是,我目前的狀態是,債台高築。

 

 

 

 

 

↘有多高?這……麼高

 

 

昨兒個,仔細看了一下,我該分享還沒分享或是沒分享完的有…應該有100文

 

舒俱徠石、月光石、草莓晶、太陽石、葡萄石、黃鐵礦、螢石、藍晶石、捷克隕石…奇妙事件等。

 

 

 

這些都是我要分享,卻沒分享完,我想,可能要閉關好幾個月才寫得完吧?

 

唔…但是我又接下一個任務啦!

 

 

 

而且我的部落格不是只分享水晶,什麼都來湊一腳,喔…喔…喔…

 

加上回覆留言,演變成越積越多越寫不完,哇!

 

 

 

但是,我還是會找時間寫,因為寫部落格真的是好玩極了,用照片水晶寫日記的初衷,內心想寫的很(因為自己想分享的美好有好多好多……)不過,自己內務、外務太多,所以…以後不知道會不會當週記來寫吧!如果有人說:「我好無聊喔!」我都會說:「寫部落格呀!」也幫我的部份寫一寫,哈哈!

 

 

 

 

 

 

 

 

 

還有,從去年積欠大家的晶石捷隕寶貝,和被破耿的水晶…

 

深深謝謝大家,耐心等我一件一件來,大家都是上天派來的天使~愛啾

 

最後,潛水格友因水晶和捷隕擺陣+聖壇,中獎晉升百萬富翁…

 

沒有億萬也有百萬也真不賴!生活中陸續朋友也都中獎,大家集氣醞釀能量真強、強、強

 

 

 

齁!齁!無敵霹靂激憤人心呀!

 

 

 

最後的最後…

 

對於水晶和願望只要有熱情就有希望,只要方法不斷正面運用就有實現夢想的可能!!

 

 

 

燃燒熱血!永不停止!

 

 

 

就醬子,報告完畢!

 

 

 

 

 

回來了(嗎?)我的心,遲遲不肯回來。

 

問:捷克隕石的每顆做用不相同是嗎?要如何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