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開工了   拼了   來吧 這些讓人積極亢奮的話…您呢?!

 

          

 

這些年是我前所未有的充實和忙碌

 

得付出更多的心神與精力,而且,還要承擔超高的壓力

 

歷經種種驚濤駭浪之後,漸漸地

 

我找到了一個平衡點,讓自己在這麼熱愛卻又如此高壓的環境下

 

仍然有源源不絕的熱情,可以一直樂在其中

 

完成了他人眼中不可能的工作和許多任務,還有正在進行洽談中

 

是老天爺宇宙在這些年裏給予了我…

 

溫暖、歡樂、寧靜、包容、祝福、寬恕、信心、希望、光明和水晶能量?→噢!我真的好棒!

 

或是在考驗我?是在鍛煉我?是在折磨我?→埋怨著…我的考驗、鍛鍊、折磨何時才可以結束?

 

 

 

 

 

 

 

  

 

兩者的差異,有如天堂和地獄端看個人的心念想法取決

 

您的心只有您才能主宰啊!沒有您的允許,沒有人能傷您,或愛您。。。不是嗎?…

 

 

 

我選擇→噢!我是真的好棒,勇於做自己,而且非常清楚自己的方向在哪

 

時時做好準備,凡事自然而然正面思維這真的很棒,宇宙都會為我加油,給我最好的耶!

 

 



宇宙運行和上天給我們的等待絕對有祂的道理

 

只要安靜下來細細數算

 

就會發現自己真的富足

 

 

 

 


 

   

 

『如果我決心去過自己喜歡的生活,就沒有誰能夠把快樂從我手上奪走。』

 

 

 

嗯,該怎麼形容才好呢?

 

姿態,我看到的是,我越來越從容,散發著光彩的姿態

 

這樣的我,很迷人。

 

 

 

 

 

感動就像空氣,看不見,摸不著。心能感覺到。。。

 

捷克隕石,為這一天美好的開始,施以快樂的魔法。

 

糖果紫鋰輝石,有另一種吸引人的氣質。甜甜的,深入心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