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blog,為自己鼓掌一下…噢!要鼓掌很多下。

 

 

忙翻天的我,這樣持續寫對我來說是一種不可能的任務

 

一開始的時候幾乎是每天寫一篇文章

 

現在一個星期至少寫一篇文章,從自己的生活、水晶、拍照、冥想

 

去體驗去感受,然後將心裡的感覺轉化為文字,當作是一種記錄也是一種分享。

 

 

 

每天感受幸福,因為生活中的細節與體悟變的敏感,生活就是一種美好!

 

我愛水晶…在水晶的世界裡可以旅行(回朔)、可以放鬆還可以療癒灰色地帶的內在。

 

我也認真工作玩樂…和朋友一起享受工作和歡樂。

 

我亂拍照…因為可以留下那天的溫度、味道還有愉悅。

 

這些那些都拼湊堆積出我blog的樣子,有自己的心情、自己的味道。

 

 

 

 

 

 

 

 

 

回頭看自己的文章照片,往往一張照片或是一段話便能感動自己

 

也持續希望能,這樣的感動自己也溫暖別人。

 

對!明年希望能繼續的持續下去… ^_________^

 

還要開開心心的,我們。

 

 

 

 

 

產生『好轉反應』不管是做脈輪能量淨化還是水晶心靈陪伴,身,心,靈和諧是一起進行的。

 

【寫給誰的信】透過我們的理財模式,可以清楚知道我們是如何面對自己的人生。(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