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微笑的臉龐


                                              不斷在我心裡暖暖的湧現。。。


                 。


                 。


                 。



印象很深刻 [東京鐵塔] 裡有句粗俗卻很貼切的一句話:


就那麼一次,幾秒鐘的射精,就可以決定一輩子的親子關係。。。 ]


是不是真的說的很貼切? 是吼!


 


2009。1。19


全天下最完美的陣容 家人


在 韓江 提早吃團圓飯 暖呼呼的燒烤,止不住的歡笑聲


那麼龐大的快樂能量,這樣難得相聚的時光真是幸福的好奢侈。。。


 


呼~我們長大了,也耗費多少時間去尋找更眩目的新關係


朋友,夥伴,戀人,夫妻。。。。。


不斷汲汲要找尋的那個溫暖,幸福,永遠不會改變的東西


就是家庭,就是家人!


 


家人,


是永遠不能熄滅,總能給我力量的 生命之光


這是唯一生出來就註定的關係


不是別人,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


父親與母親相遇,孕育了我


讓我懷抱夢想,哭泣,笑。。。。。


如果父母沒有將我生下來,


我會有好多事情做不到


謝謝父母親給了我生命!


也謝謝我的兄弟姊妹們一起當家人~


 


 


 



小阿姨星期三要回日本了!剛好,今天也是媽媽的生日


本來要請弟弟幫我用打火機充當蠟燭


我們先唱著生日快樂歌,然後許願再吹熄。。。


這樣的畫面雖然很爆笑。。。但也會很難忘。。。(因我幹過這種瞎事呵!)


但怕媽媽在大庭廣眾下會害羞,更怕我會飆淚~太有fu了!想想作罷。。。


我家,屬我最肉麻CC的


但就是。。。


真的很愛家人。。。是很愛,很愛的那種!


 


 


 



而緣份就像這露珠一樣


依依的來到這荷葉上。。。


能成為一家人是幾世修來的福份,很珍惜!


 


後記:


小阿姨握著我的手說:


真的很謝謝你們,今天的團圓飯很感動,真的謝謝!


因為連媽媽跟小阿姨也在今天戴上神奇的捷克隕石。。。


我想大家的~ 愛 暖暖得滿出來了!


 


                      


                  *我可愛的家人,朋友們


                   大家都是很幸福的喲~(⌒∇⌒十分‧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