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真的,


     很謝謝您!


 


我 升 官 啦!


           *


        


         *


 


              *


 



記得,去年我們第一次碰面時


你~滿臉的愁苦及諸多的不滿。。。(身邊還跟著阿飄)


敘說著自己是多麼的虔誠在拜神佛


跟著宮廟的住持 師兄 師姐們 


跑靈山 訓體 開靈語 開文 幾乎每晚有空就去打坐練體


每年的冤親債主都花了不少錢做 每年神佛節日不忘捐善款跟幫忙


這樣虔誠的做了快6年了。。。。。


靜靜的聽你說著 事蹟


之後;我只問你


那你開靈語 開文 自己知道是甚麼意思嗎? 你說不知道


跑靈山會靈你獲得的在實際生活上有看到幫助嗎? 你說沒有


訓體 練體 打坐 做功課有讓你的心比較平靜嗎? 也沒有差


 


   *      *      *      *      *


 


整整5年的時間


在生活上的困境還是沒改變,家母的身體也沒有比較好?


甚至為公司勞心勞力,是資深員工 考核也都是優等 好處卻都沒有你


還要你提早退休。。。


你還問我說:你怎麼知道,是哪一尊跟你說的?


是我跟錯尊,跟錯宮廟嗎? 那我要換哪一尊還是換哪一個宮廟?


但是我換很多家了 人家說哪裡很神很好我就去


當時的你~真是可愛得讓我哭笑不得。。。沒有任何哪一尊跟我說的


而且心念不對再怎麼換都一樣!


 


 


拿出事先為你感應好得黑髮手珠,幫你連結啟動時


你全身發抖,冒著冷汗 額頭都濕了 覺得好冷好冷


還緊張的問我怎麼會這樣? 是不是我施了甚麼法(真被你打敗)


我說靜靜的去感覺你看到甚麼? 你說看到一位日本兵躺在房間的床上


床上有你還有老婆跟這位阿飄日本兵


  。。。。。。。。。。 


。。。。。   過程太長了,總之是被一位日本阿飄兵跟了2年多了!


 


處理後,回到事業的問題引導你去看問題出在哪裡?


原來,跟著人家修了那麼多年 再修些甚麼都不知道? 


去的那些地方,做得那些事對自己的身 心 靈 一點幫助都沒有


反而還讓自己更負面,更搞不清楚自己的方向


最大的重點已經被植入


不修,身體就會不好  不修,事業就會不順  不修,就會怎樣怎樣~


當然,現實生活中一點進展跟幫助都沒有。。。。。


神佛要大家修行,是修正自己的行為,修正自己的心念


更不會說恐嚇任何人 不修就會怎樣


再者,當你修了那麼多年的開文及靈語可以用來在現實生活中嗎?


當你打坐或會靈時,所領到的那一些寶可以確定要做甚麼的嗎?你是否親身去印證過?


 


相信,任何的宮廟只要不是神棍騙人的


只要自己知道在做甚麼?修甚麼?心念改變了甚麼?


這才是最重要的吧!


就像上教會的人,無法有所體悟抱持著一樣的心念,那結果還是一樣的~


 


最後,你從黑髮晶感應到先暫時不要去宮廟~


暫時再家好好的做水晶功課,每天讓黑髮晶釋放出來的白光來淨化自己!


自然而然你就會有所改變!


你問我都怎麼做功課? 哪一尊會來?


當時我回答你~


我做水晶功課都是用能量在淨化自己,也檢討自己和感謝一整天所發生的事件!


沒有哪一尊會來。。。往往有時來的是外靈,所以我只管做好我自己


只是我做的功課是七道脈輪的功課比較深入的


因為從小的經歷對任何的神佛跟妖魔鬼怪 我絕對要有印證,我才相信~


而水晶的能量是可以印證的 可以改變現實生活的狀況


但一切也還是要看本身的心念~


 



 


經過這9個月。。。


中間你不斷的時時刻刻調整自己的想法及心念


連老婆跟小孩還有同事及長官都說你變了~真為你高興!


下午收到你的來信說:


公司人事公佈出來了。。。。。


並沒有要你提早辦退休,反而讓你升官了!


真是可喜可賀~分享給大家~沾沾你的喜氣~*


 


 


                 *我不排斥任何的宗教信仰


                  你敘說的那些我親身體驗過,教會我也參與過


                  最重要的還是 心念 以及你所追求得是甚麼?


                  相信,任何的宗教及神佛都是要人為善存正念


                  找到讓自己能夠過得更好的方式~(o)♡別迷失了...


 


天使魔法,不同天使的特性,帶來不同祝福和引導。如何跟天使溝通?


杜氏水晶(The Dow Crystal)+彩虹綠幻影水晶柱,是個人洞察力的護身符保有焦點和靈性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