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雨綿綿的下雨天

YQdLY4V7KEcbvbQXt505WQ.jpg

 

 

10點多下班後,跟朋友去吃晚餐兼消液

選定了一家我常吃的 蚵仔煎

本來怕吃不完要跟朋友一人一半

朋友說: 蚵仔煎量不會很多,應該吃的完吧!

想想也對,我晚餐沒吃的話吃一份好像也剛好~

當時入座時隔壁一位小姐在喝湯

對面是我朋友,她的旁邊坐了一對情侶只有女生再吃臭豆腐男生沒吃!

 

蚵仔煎來時,一看到我說了句:

 

哇!好大。。。

 

朋友旁邊的那位小姐一直笑,一直笑

然後叫她身旁的老公說:你看她的蚵仔煎(就盯著我的蚵仔煎看)

 

同時坐我旁邊的小姐在她老公來的時候也跟她老公說:

你看她的蚵仔煎~

隔壁桌的跟對面桌的小姐就不約而同的跟老闆也點了份 蚵仔煎

 

站在我後面的一位男士也探頭看一下我的蚵仔煎

跟老闆點一份 蚵仔煎

 

這位男士的旁邊有位學生是在買隔壁攤的

也跟老闆說 我也要一份 蚵仔煎 

 

 

結果隔壁桌吃臭豆腐的客人也站起來看一下就說:

老闆~我也要一份蚵仔煎

 

吃臭豆腐客人的旁邊那桌是兩個大男生

站起來問老闆說:蚵仔煎兩份這裡吃可以嗎?這裡要兩份蚵仔煎

 

連帶的在外帶羹湯的一對夫妻也跟老闆說:

順便兩份 蚵仔煎 外帶!

 

 

一對情侶是吃完臭豆腐要結帳了

跑來跟老闆說:我要三份 蚵仔煎 外帶!

 

 

路過的兩對客人也各自跟老闆叫了一份 蚵仔煎

 

 

朋友旁邊那位女生跟她老公快吃完時又跟老闆叫了

兩份 蚵仔煎外帶!

 

 

大家都在等 蚵仔煎~哇!總共是16份

 

 

此時,坐我隔壁跟對面的小姐都說我跟朋友可以去拍廣告代言了。。。

但,我跟朋友一直很納悶

因為 蚵仔煎 其實也沒有多大,是因為我吃很少

~哇!好大。。。我是用一般的音量說的也沒有像拍廣告那樣誇張跟大聲

 

 

呵呵~朋友說:怎會這樣???

每次跟我出門都會發生 神奇又好笑的事

還問我這次是不是施了甚麼魔法?

我從頭到尾真的只說了一句: 哇!好大。。。

所以這是言語的力量吧! 還有那份擴大傳遞出去的能量

 

朋友說:這不是第一次發生了哩!

    搞不好你有 魔音傳腦的 靈力

龜。。。魔音傳腦 可以用來幹嘛呢?哈哈!

 

 

 

           ~*這幾天我身上除了戴草莓捷克跟鈦晶以外

            我外套的口袋裡多帶了一顆49g的捷克(朋友訂的我先玩玩看!)

            是因為水晶礦石的傳遞跟擴大能量,所連帶發生

            當戴著水晶礦石你的心念在想甚麼時

            水晶礦石是真的會幫你去運作的!很好玩~

 

 

 

           **    * * *   * *

 

 

 

觀賞圖~

 

 

 

 

 

滿滿的黑髮絲水晶。喔!酷~

 

 

 

    黑髮晶勇氣超

 

 

 

 

 

 

 

 

 

 

 

 

 

捷克隕石跟黑髮都是10元銅板大小~

 

 

 

 

 

 

 

 

 

 

 

 

 

透光後像小愛心的捷克隕石。。。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