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很幸福,每天一直讓自己過著很幸福


                     這樣的陽光好令人滿足,這樣的頻率好舒服。


                     就在這樣充實的日子中過著這樣的幸福生活




玖月伍日下午


來自0711神佛菩薩的訊息祝福,內容很棒,讓我接下來都會處於非常正能量的狀態。


好喜歡,好喜歡有力量的自己。


 


這一切過程的發生,讓人更加信任諸佛菩薩的安排


世上一切事件的安排都有其必要性和自己的吸引力法則運作


更讓我體會當下就是緣份這句話,讓我更珍惜世界上的一切


在烏雲的背後永遠有太陽守候著,一切的發生終將能夠安然渡過。


 


而安排發生接觸運用這些美麗神奇的水晶寶石之後,讓我看見真實的自己


了解水晶寶石們就是"愛和光"的化現。


 


因此,我極愛這些美麗神奇的能量!


 


當自我靈魂提升的一切過程中


讓我明白祂們千千萬萬年的成長與等待是具有“存在意義”的!


而非只是口不能言的水晶礦石,而非只是耀眼裝飾的水晶礦石。


從此我把水晶寶石當作與有緣眾生連接的管道….


由衷的希望能夠將這些神奇美麗的靈魂帶給一切有情眾生與無形眾生。



 


 


 




您還記得自己的第一顆水晶嗎?


那開啟您對水晶的興趣,從此會留意水晶、尋找水晶、傾聽跟他相關資訊的第一顆水晶……


 


從來就不曉得,一顆小小的水晶和捷克隕石,竟然有這麼強大的能量讓人轉變,真是太神奇了。


每顆水晶、捷克隕石講述礦石的故事…也對印著擁有者內在自己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