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msn上這樣說著,大家紛紛噗出笑倒在地的表情。




 


「因為快荒蕪了。」


 


 


 


我想,是捷克隕石最近陸續累積收藏更多,形成強大的能量。


跟朋友的合作,自己的各項計畫以及原本就在執行的案子,都正式順利啟動了。


我對著螢幕前的自己大聲說著。


嗯!沒再怕的~衝就對了,大家加油囉!!


 


 


最近也接觸新的水晶礦石,不斷地跟高靈們學習能量


學越多,越發現許許多多宇宙的奧妙,更也要越謙卑。


能量的世界最強而有力的來源還是來自於心與大地萬物的共振。


當我們起心動念越純淨,腦波的工作越快速,心想事成的力量也越大。


 


還有,我該如何將「運用水晶能量,自我療癒」的方法讓更多人知道?


這需要經過一段靜心的整理與閉關自我反芻,內在才會有新的一層轉換。


 


 


已經把電腦當成四行倉庫靜靜的死守著


每天都還是會上來這裡,清理,再清理,不斷清理


但我想給大家是一個能量充沛的我,不是能量耗盡的我回覆留言。


因每當在回覆的過程,也是專注的在淨化彼此。


還先請大家包容。


 


 


*發現身邊好多人開始檢視自己的生活,甚至改變自己的生活。


祝福大家在光與愛包圍的祝福下,能夠心想事成。


 



忙到快上天堂之風雨生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