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曾經有著這樣小小的腳!


謝謝妳!謝謝妳的到來,帶我回顧自己剛拜訪地球的最初時候!





小公主!歡迎妳來地球報到了…


忍不住想把現在對這地球的感覺告訴妳


我很感激爸媽把我生下來噢


因為在這個地球,我逛得很開心


 


獻上我最霹靂無敵的愛和祝福


妳會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長大喔


這趟屬於妳的人生冒險,有趣、精彩


好多新鮮好玩的事情在等著妳,儘管勇敢往前走


記得,我們大家都愛妳!陪伴著妳!


 


咕嘰、咕嘰、咕嘰…可愛到不行啦!


下次要偷偷把妳抱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