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前天做了一個夢,


 


夢見我坐在椅子上,


 


結果左手被沿著椅背爬上的2隻毒蛇給咬了


 


,1隻非常明確的知道是眼鏡蛇,1隻應該是龜殼花,


 


後來站起來又發現左上臂也被咬了2個洞,也是龜殼花,


 


有人幫我叫救護車,但很久未到,就揹我出門,


 


結果發現醫院就在旁邊,可是醫生叫護士不要幫我打血清,


 


而是拿一顆很大顆的藥,叫我吞,我吞了很多次才咬碎吞下去,


 


結果很快就沒事了.這就是我的夢,煩請費心!





 


回答:



夢到蛇具有旺盛的治癒力及生命力的意思!




而你本身是再做生意也象徵著成功事業有成...有深奧的意思喔!


而被蛇咬意味著你想打破一些長久以來綁住自己的信條或觀念


夢中沒有出現救護車卻出現醫院代表著你身心疲憊,

或是你希望能逃出目前這樣的環境得到紓解!


吃藥代表著你想弄清楚自己的問題或者希望有人幫你解決問題



也代表你的問題已經獲得解決了!





 


夢好神奇喔!


 


 


我生意上的問題真的有人幫我解決了!



       。。。。。。。。。。。


                  。。。。。。。。。。。。。。


 


*所以夢傳出來的訊息~是種非常有用的情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