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2008年就要結束了


心血來潮的去一間美式的BUP玩玩。。。


剛認識不久的新朋友很訝異~


你會想到PUB喔~感覺談正面能量的人


應該都是去書局啊! 去廟裡啊! 去教會。。。


哈!哈!哈!


誰說。。。那就看錯我哩~ 我也會來這些遊樂場所啊!


 


 


沉浸在這用菸,用酒用搖滾樂的空間裡。。。


迷濛看著每個人。。。


無厘頭的對話。。。就是不用去想為什麼。。。


呵呵! 看著男男女女,與阿飄飄跟我們存在的空間


不同的地點,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想法。。。


也挺不賴的啊!


 



 


但KTV就是我的罩門,死穴。。。


不去,就是不去!


手指頭算的出來去過幾次~


記得最後一次去的時候和同事去慶生


大家唱到凌晨兩點多時。。。


我去開廁所門是鎖著的,想說有人


再等等吧! 左等右等還是沒人出來。。。


再去敲敲門 還是鎖著的~


於是耐不住性子 直接大吼問到底誰在裡面啊! 好久喔~~~


全部的人望著我 在望著大家。。。


我們都沒人在廁所裡啊!


這時。。。


有某位男同事說可能反鎖了  我看看。。。


我也跟著到門口看看  因為我超急的


突然,我聽到有位女生在哭~


你聽,你聽。。。有個女生再哭耶!


大家說怎麼可能


但男同事這時說: 真的有女生再哭的聲音耶!


而且哭聲很飄渺。。。


另外一位組長說: 我剛進去廁所時還沒鎖門


門就自動鎖起來。。。我還以為是自動上鎖!


但上到一半時有聽到一個女生說: 救~我。。。也是虛無飄渺的聲音


以為喝多了。。。聽錯了! 沒想到~~~


一群人開始 唉呦~ 唉呦~好恐怖 


 



 



我很少讓人家知道我看的到阿飄 或感覺的到阿飄。。。


除非是知心朋友。。。


所以,我也不多說什麼大家就趕快結帳離開了。。。


在離開的同時有跟服務生說我們那間包廂


廁所有位女生再哭,困住了我們打不開。。。


這時,一位服務生的臉馬上起了變化。。。拉拉旁邊的服務生小聲的說:ㄟ 又來了~


另一位服務生可能資歷比較久了~


很穩定的口氣跟我們說:可能別間不小心跑到你們那間去了吧!


我們會處理~謝謝!(有點瞎的說法。。。)


 



 



我不在去KTV的原因並不是因為這件事嚇到我了。。。


而是大家有沒有發現明明就只是唱歌而已 隔天卻會覺得 好累 好累


而且那種累是說不出來的感覺。。。


我看到當你開口唱歌時,旁邊的阿飄就一直吸你換氣吐氣的能量


還會跟你嘴對嘴的吸。。。隔天當然累囉!


曾經看過一位自稱歌王的朋友幾乎一整晚都是他的歌


猛唱~猛唱~而阿飄就在哪猛吸~猛吸。。。甚至不止一位阿飄


有時一間包廂只有五,六個人。。。我一看阿飄卻有十幾個在裡面。。。


 


 


我想;怎麼可能在唱歌的時候讓阿飄在我旁邊猛吸我的能量。。。


而且讓好幾個飄圍在我身邊。。。還有可能嘴對嘴。。。


這,這 我真的無法突破~


或許那些飄都沒惡意,只是像吸能量的蚊子一樣而已。。。


但殊不知,運差的人 能量被吸光了


就容易遇到衰事 或者那幾天身體都有狀況 在嚴重點卡到陰。。。


 


那。。。這樣大家就不要去唱歌了嗎?


這個嘛。。。我也不知道 看個人吧! 畢竟大部份的人是看不到的所以沒差


至於能量問題。。。就帶著水晶在身上去唱試試看吧!


 


*KTV是很多人不分年齡層大家都愛去的地方。。。


當然阿飄也會是很多的~ 啊飄往生之後也愛去原本生前的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