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到,


算命這樣說。。。


           :


               :


               :


 


               :




算命說: 這輩子財運不會,好沒財又沒庫


算命說: 工作運不好,小人一堆沒有貴人


算命說: 感情不順利,遇到的都不是真心的


算命說: 身體不好很虛弱,老了很辛苦


 


 


 




Dear~乖!


真的別因為你去算命而沮喪,該高興才對!


 


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有兩種生活方式


一種是過平常的生活,把任何遭遇都當做是命中註定的


另一種方式是認識自己的命


藉由知命,造命,改命這種方式我們可以過得更快樂,更平順!


但世界上多數人都選擇過第一種生活


因為不知道還有第二種方式


或許大家知道有第二種方式,但通常找不到


或者我們不知道該怎麼做


所以生活多半不圓滿,而且充滿挫折和不愉快!



 


 




算命 或許是大家以為的第二種方式


但是卻不知道該怎麼做,反而又回到第一種方式


是不是該藉由知命,造命,改命讓生活過得更平順呢?


 


我的家人很妙,不相信鬼神卻常把小孩的命拿去給算命說


曾經,幾位算命說:


我活不過18歲,但現在誰在敲打這篇文章哩~係哇!


還有幾位算命說:


就算我活過18歲,20歲一定出家吃素當尼姑


但我那麼愛吃美食,這麼寶貝我的頭髮又愛漂亮怎麼可能~


 


因為我知道自己的命,創造自己的命,再來是改變自己的命


我不想那麼早死,也不想當尼姑,所以我防範我改變。。。


這都是還沒接觸水晶之前的事


一直以來我在印證,再改變我的命運


就算是算命說,那也只是把妳的命格說出來這樣反而很好


後續是要看我們怎麼去做,怎麼去過才對啊!


 


 





算命說:財運不好,為什麼? 或許是愛亂花錢不會理財,那就找到一個省錢的方法啊!


算命說:感情遇不到好人,為什麼? 也許那是本身個性的關係啊!


算命說:工作沒有貴人都是小人,為什麼? 可能是不懂圓滑及人際常得罪人啊!


算命說:身體不好,為什麼? 想想是不是因為常熬夜玩樂或不懂保養身體呢!


 


常常聽到算命說這個說那個。。。。。


我一定會問為什麼? 


了解過後,命運還是自己在掌握的!



 


 




算命讓人了解,認識自己更多不足的地方


而我們去改變它,這樣才不會失去算命的意義啊!


總之,不要因為算命說而陷入困境了!


 



換我跟妳說:



許多人終其一身耗費了大量時間,花了大筆金錢,就是極力想要隱藏自己的黑暗面。


為了找到光亮,你必須先進入黑暗,必須先面對自己得黑暗面。



 

「陰影」也是生命的一部分,只有真心擁抱它,我們的生命才算完整。


當我們領悟了這個道理,才會發現,原來,「黑暗」也是一種力量。


 


 


                     ~*人活在世上


                       上天給人還有更多的空間去改變!
 


人生,是可以掌控在自己手中的!親愛的,應該會懂的,對不?!給自己和大家來點掌聲吧!


知命,造命,對自己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