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否有配戴水晶的朋友


 


都推薦大家可閱讀這本書!





 


  這本書真的有種 ~神奇的力量~


 


閱讀完後,將發現您的心會有一點點的悸動甚至是震撼


生命的答案,水知道


書的作者:江本 勝 日本人


 


這是一本智慧之書。 (2006年10月,作紫觀音功課時給我的一本書)


至今,每次看都會有不一樣的感受,這本書上已經被我寫上密密麻麻的領悟


一看再看。。。總是能再啟發我更多,也能印證從小一路走來我的理論是對的


萬物透過振動而存在,而意念可以創造一切!


 


作者用很科學的方式對水做了實驗,讓我們看到意念所形成的形狀!


當我們的意念是真、善、美時,物體所呈現的形狀亦是善、是美!


佛家經典所說的智慧經典,在這本書裡可以看到為什麼。


吃飯前的禱告與淨食並不是單純的儀式,是對食物的感恩,同時也是淨化!


 


與人相處多讚美,世界就會少一些紛爭;多一點鼓勵,世界會更進步!


這是一本宇宙的天書;一本修行的聖經;一本鼓舞人心的智慧之書!!


就是一本你不能不看的好書!


 


 



 


 


當你的手指翻動這些書頁時,但願書中的文打動你的心。


在看書的途中,你常會發現有洗滌內心的效果。


許許多多的善知識像是靈糧般,充實你的心靈。


 


不同的人看會有不同的感覺


這是一本美麗的書


乾淨 透明 易讀的文字


當你有幸能閱讀此書時


你也就為你自己開啟了另一扇心靈之窗


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所看所聽的一切


並在自己的生活週遭的人事物中去體驗歷練


 




這是一本可以提升自己,昇華覺醒的書,用心品嚐,


你可以用更宏觀的態度來生活,生命,其實很美好!


 


給喜歡看書又尚未閱讀的朋友們


 


看了這本 "生命的答案水知道"我深深的相信


你我的心中,必有相同的頻率


 


同一本書  不同時間閱讀  會有不同的體會


多說好話  做好事  存好心 多多儲存正面的能量來對抗負面的磁波


 


剛開始  這本書也許帶給你許多的問號?


 


閱讀後  你會發現它帶給你更多更多的驚嘆號!


 


 


這是一本宇宙的天書(上)


驅除倒楣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