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時看到這電話


 


                          想起。。。




…..+..給親朋好友及家人..+…..


 


親愛的:


 


謝謝您們!


說實在的當我的親朋好友及家人們


都用很極大的"慈悲心"包容我


內心,真的萬分感激著。。。


 


手機,這件事的來龍去脈


 


話說,2008年的清明過後


我又茅塞頓開,突然給它很清明的起來


先可以感受到,晚點或今天會有誰打電話來


果然,誰就打來了!


 


再來將手機調成一聲後


只要一聲就感應到,這是誰打來的


果然,沒錯!


 


然後呢,更進階的感受到是誰打來後要跟我說些什麼


是憤怒的事,悲傷的事,開心的事,還是沒事有事?


果然,賓果! 又感應對了!


 


一切都是,透過手機的振動頻率能量。。。


 


 


這種感覺很奇妙。。。讓生活沒有驚奇


 


我不愛!



 




於是


開始停用手機


這樣的決定很像我~超酷!


 


真的,真的很感謝家人給我那麼大的自由空間


讓我隨心所欲


也無敵霹靂感恩我的朋友及商場夥伴們


能夠這樣的包容我


 


雖然,周遭很多人還不懂我為何不用手機?


但神奇的是連廠商也都習慣了!!


 


只有身邊幾個好朋友知道我不用手機的原因


他們電話響,我若感應到會說是誰?


即使不認識的人~也可以感受到對方的能量


例如會說出對方的習性,個性,或者可以判斷出這通電話對方的情緒感受!


 


 


目前,我還沒時間去找那個感應的開關在哪?!


 


往後就繼續這樣沒有手機唄!


深深的在這感謝每一位的默默相挺


 


             我好幸福喔~愛您們!~超強能量飛吻一枚。。。。。。


 


 


                     *集滿10枚換無糖拿鐵一杯!!


 


 


我持續帶著這樣的光,去面對生命中每一個交會的人、做好每一件存在必有意義的事。


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愛自己-

看到家人,朋友,格友愈來愈好,愈來愈活出自己。真的很開心!!


人體七脈輪振動冥想音樂…潔淨自己,令人舒暢和安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