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去海邊晃晃。。。

 

 

_PfEjaYuwIMYvwl9.FwQMA.jpg

 

 

下午提早讓自己結束工作

這次,想幫我的寶物水晶們帶去海邊拍照

第一次帶著水晶寶物去海邊,心裡小小的雀躍著

到的時候朋友們說旁邊有旺旺(喪事)要不要換地方

我說沒差不影響!

 

走入沙灘開始矛起來拍水晶寶物

I問說:有沒有阿飄(已過下午四點算是陰時容易比較多)

我說:在你身後10點鐘方向。。。

 

接著K又問說:很多嗎?

妳有水晶跟寶物飄不會接近我們吧!

我說:噓!不要再問了~我繼續拍

此刻我心裡發出一個賊賊的念頭

要嚇嚇阿飄。。。也不是嚇只想玩玩而已

 

心裡噗通~噗通的跳著,好刺激啊!

飄到哪,我故意將水晶寶物拿到哪拍照

看看飄的反應,會閃。。。也試著拍飄入鏡

覺得很有趣,就一直這樣亂亂玩(現在回想我是腦卡到了嗎?)

 

正覺得開心的時候,有一股不尋常的能量往海面驅駛過來

跟朋友說:我們現在離開,這出事了~

當我們回到停車地方拍打鞋子上的沙子時,來了海上救難隊,跟海上直升機

還有救護車,連葬儀社的車子都來了。。。

K說:真的出事哩!

 

心裡那股賊賊的念頭又出現。。。

想拍拍阿飄,於是又拿出相機跟寶物繼續連環拍

每拍完一張檢查看是否有拍好,一直是我拍照的習慣

朋友們也都有看,但他們不知道我刻意有拍飄

只說哇!妳把水晶寶物在海邊拍的好漂亮喔~

下次帶我們的水晶出來,再幫我們拍

 

 

 

rjOZawlMMvlfexpYDOF2yA.jpg

傍晚到一家海岸咖啡用餐,繼續猛拍

六月開始也就是明天,要開始爆忙,或許沒時間再來了~

 

但在這,就沒亂拍阿飄,純粹拍人

 

 

回到家超興奮馬上趕快看看拍照的結果

一插卡進入電腦。。。

 

 

大驚((( 

不見了,不見了

在海邊拍的通通不見了。。。

 

 

只剩下前面經過大度路跟後面海岸咖啡的還在

中間那段有六十多張耶

 

 

會這樣?

 

 

GhUg9AHupFzu4yS1boZAeA.jpg

 

嗚~阿飄飄們,我錯了!

不該刻意打擾你們

我要快快去做功課懺悔一下,留言明個再回!

 

 

B。J還有大家不要笑我喔!

一不小心,死小孩頑皮個性就跑出來了~還好這次沒招惹到!

 

 

 

                                                                 PS。最後一次K看時是在海岸咖啡,還很開心

 

 

                                                         我也超興奮,第一次水晶寶物跟我在海邊拍照

 

 

                                                                     拍的超美超美的說。。。本要給大家看的

 

 

                      下次會乖乖,不敢了!

 

 


 

 

 

黑髮晶。變身勇氣超人。

 

 

每個人所選擇的礦石,祂將會引領你去發現內心的世界。(黑髮晶,紅石榴石,青金石,紫鋰輝石)      

 

 

 

 

 

 

 

 

 

 

 

 

 

 

 

 

 

 

 

 

 

 

 

 

 

 

 

 

 

 

 

 

 

 

 

 

 

arrow
arrow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