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悲慟的說著:



16歲,我死了。


 


 不! 不會這樣的。。。


 


 


想要見外公一面,瞬間,就來到外公家


進入看到外公已經比往常早起,準備去運動


 


女生哭喊著說:外公救我,快點救我,您那麼疼愛我


可以感覺到我的,我就在您身邊啊!


女生腰部以下完全不見了。。。


 


 


知道時間緊迫


 


非常著急


 


正傷心欲絕的時候


 




祝福,一切都像剔透的雨滴一樣,明淨清晰。↗


 


女生外公突然走到佛堂前


點了三炷香跪下來祈求觀世音菩薩(女生緊跟著跪在後面)


聽著外公嘴裡哽咽唸著:


請神佛大慈大悲保佑(女生的名字)可以渡過死劫平安活著!


神佛一定知道她是心很良善純淨的特別小孩,一定要幫幫她


讓我替她擋這死劫平安渡過,我都甘願,我給祢瞌三個響頭!叩,叩,叩


 


 


女生看見了忍不住衝向前擁抱著外公


痛徹心肺哭著說:


 


不要,不要,觀世音菩薩我不要外公跟我交換生命


 


我不要這樣,如果我真非得要死了。。。


 


求求祢讓我跟外公說話


讓我最後一次抱抱他感覺他


有好多好多話要跟外公說


 


要跟外公說:我好愛好愛他!


讓他為我擔心真的是我不孝,我不乖。。。



 



 


突然女生眼前出現一道柔和的光,天空還掉下花朵和閃閃發亮一顆顆的光珠


女生整個在光裡頓時,心情非常愉快,非常輕盈,非常舒服,女生看見自己的身體發光著


接著一種神祕力量,毫不費勁地把女生送回床上和肉體合而為一


 


 


女生醒來,邊哭著邊先拍打捏捏自己


再下床開門要打電話給外公,看看牆上的鐘3:20分


 


一聽到外公的聲音,女生忍不住的嚎啕大哭起來


連一句話都無法說出來。。。


 


在聽筒的那頭,外公心疼的安慰著說:


阿公也擔心妳到都睡不著,


乖!不要哭,不要怕,剛剛阿公幫妳求神佛了


妳只要乖乖聽醫生的話吃藥很快就會好了!


 


 


稍晚,這女生有跟外公說這件事也印證了


早上外公穿的衣服,和說話內容,跟詳細過程


女生的外公直呼~真的是神佛顯靈!


 


這女生經歷過 「瀕臨死亡經驗 」後,鼻血依然沒有好


從國三持續流到高二下學期才好!


 


 




 


怪哉?


 


這女生怎麼了? 怎會突然的流鼻血


每天流應該是真的死了,怎還能撐三年?


瀕臨死亡後鼻血卻沒好,那最後是怎樣才好的呢?


嘿!有空再來慢慢分享~*


 


                  如果你還剩一天,你會怎麼過?



 


那年夏天,我16歲 後,我死了。(上)


我愛你,對不起,請諒我,謝謝你~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