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


               下雨。


               下著雨。


               正在下著雨。


                  


 



整個7月至今我比千手觀音還忙碌~呵!


不過這之後的果實一定特別甜


 


我沒有想要長命百歲


只是這世界還沒有讓我看夠‧‧‧‧‧‧‧


對生命充滿了感激,將好好品嚐其中的每一種滋味


允許任何不同的質地來到我生命中,並保持著相互輝的和諧。


 


常常覺得上天對我


幾乎什麼都有,凡事幾乎心想事成


施予者無條件的分享,然後領受者再把能量和愛一個接一個傳遞回饋出去給他人。


 



因為過去你我的因,續了今生的緣


太多的感動時刻,只是沒來得及一一記下。



 

 




『人生就像打橄欖球一樣,不能犯規,也不要避開球,而要向底線衝過去』


這是羅斯福總統說過的話


而向底線衝過去,就是現在我生活的寫照


嗯,沒在怕的一直一直往前衝,一定要用衝的才過癮啊!


 


 


 




「風雨生信心」這不是很簡單的五個字嗎?


但是這五個字,對於在風雨中的人是多麼有意味啊!


信心是神所賜的,信心經過試煉之後


能行種種神奇的事不可見的能變成可見,不可能的能變成可能。


 


在風雨最猛烈的當兒,也許會想退縮…但是只管前進


心中帶著堅定不屈的信心,甚至陰間裏的鬼魔再也不能搖動風雨中的人。



 


                                                       莫拉克是個「胖子颱風」帶雨撲台水庫暫解渴


                                                            感謝老天幫忙願不會有太嚴重的災情!



傳說中的…2012來~了!在第五次元,讓我們的脈輪散發著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