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幾乎所有的占師和靈療者都擁有水晶,並相信水晶的力量。


               但並非將水晶做為占卜的道具


           而是持有水晶將水晶的力量發揮於占術上。




 


占師和靈療者經常必須提昇自己的能力,使情緒高昂,並將精神維持於最佳狀態。


水晶對於提振精神和提昇自己的能力,俱有非常顯著的效果。


 


配戴六角柱狀水晶,除了可以提昇精神狀態,還具有其它涵意。


例如:在面對被療癒或商談者時,必須將自己個人的生活方式


現實生活的一切想法,全部設定於全無的狀態


而在有與無的轉換之間,則需要極大的能量。


 


除此之外,一般的被療癒者大多是失去力量的人


在這時後,我和水晶就會先傳達給這些人力量。


另一方面,有時也會遇見一些本身具有靈力的被療癒者或商談者


此時,為了避免受到對方靈力的干擾,則需要保護自身的能量。


 


 


 


 


 




 


除了捷克的捷克隕石很外,日本水晶礦脈區專產的白水晶和紫水晶具各有特色。


 


在日本水晶礦脈區偶遇占師和靈療者


他們也配戴著,傳言中,能夠使水晶力量發揮至極限的六角柱狀水晶


也彼此討論著六角柱狀水晶的能量


 


覺得單純正向的白水晶能量,真得很不賴!


能讓我們維持在一個身、心、靈平衡的狀態。


 


在家裡是放體積更大的水晶六角柱


為了方便攜帶這算是我個人六角柱中體積較小的很可愛!



還有更小更小的六角柱雙尖水晶,作用不同,改天分享。



 


 





 


雙尖水晶雖小


但只要自己的能量足夠


便能與水晶結成一體,發出更強大的能量。


 


 


 


 



如今,我認為這正是問題的徵結之一­­­­­­­­­­長久以來,我一直無法令自己驚奇。


經過這次我明白,只要我願意


 


我還可以為自己做更多更美好的事!


 



 


只要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