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感觸很多,心裡有滿滿的感覺無法轉換成文字


                                                                                                                                                                                                                                                                        


親愛的神佛、聖靈、耶穌、大天使麥可,我所有的指導靈和所有的水晶天使


請求祢守護這書寫的過程,確保所出現的是正向和充滿愛的。


請提高彼此清楚聽見、看見、想到和感覺到,請協助彼此精準地接收到這些訊息。謝謝您們!



生活上的問題,讓許多人徘徊在十字路口中


許多人提出問題讓我來替他們做選擇


期待我給的答案…


往往


你要的答案,跟我給的答案,是不一樣的                                                   


我無法給你「你要的那個答案」


你自己內心其實有更明確的答案,不是嗎?


只是想逃避不願面對,或不想承擔


而你那份答案的期待


是希望有人或神佛來替你背書做決定做選擇。


這和算命來決定往後人生是否一樣呢?


 


水晶光療癒及捷克隕石和我


是一把協助你開啟機緣的鑰匙,是一份安定的力量。


真心想協助他人釐清自己


找到解決方法找到自信與勇氣去處理自己的問題。


而不是告訴你「應該」要做什麼。


每個人的人生旅程都要自己去走、去選擇、去經歷。


沒有人能夠替代,也沒有人能夠逃避。


 


 


 


 


 


 


大家所面對的問題是苦苦追求答案,那個認為應該是答案的答案


 


而沒停下腳步去聽、去想,其實問題根本不出在答案,是內心和個性上出了問題


應該靜下心來看,為什麼做這個選擇?或為何還繼續在原地打轉?還是總碰到相同事件?


每一個階段、每一個關卡、每一道窄門、每一個十字路口


當你真的靜下心來「誠實」的面對自己時,那個唯一的答案就會浮現出來。


 


我若只是給答案,不幫對方種下善因緣讓人明白增智慧


那只是妨礙對方的成長,對方依然沒學會


沒學會的事往後人生將會一而再的反覆出現直到學會為止!


 


願意協助彼此釐清問題,提供一些可以順利的方法


而不是造成一種期待,然後對彼此往後的人生一點幫助也沒有


我想…


這樣彼此的協助也不會是大家想要的。


 


*從不想著要改變他人,是期許自己有一絲絲的契機去感動他人。


這樣的方式才會明確!         



 



ps.老實說,要怎麼下筆寫這份心情,我想了好久好久。


想更慎重清楚表達,卻也因此怎麼也開始不了。


在電腦前左思右想前踱後踱,最後還是決定寫了再說。


對,先寫了再說,就像一開始想分享水晶及捷克隕石改變我生活的動機一樣。


 


希望這些寫得乏善可陳,水晶方法和吸引力法則分享文章,更能漸入佳境


願我在每天生活中感受水晶捷克隕石的分秒,能好好地傳達到彼此的眼裡、心中。


 


我會努力的。


 


 


親愛的神佛、聖靈、耶穌、大天使麥可,我所有的指導靈和所有的水晶天使


謝謝您們!請繼續守護我,以及我所愛的每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