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一定可以


              有某個方法讓我衝破這個詭異的時間磁場!




有天,一個人在旅行流浪時不小心在荒山野嶺迷了路……


這時天色已晚,我發覺到附近只有一間小屋子,逼不得已只好向主人借宿。


可是屋主老夫婦卻告訴我房子的四間房間都有鬧鬼


但一定要住下來的情況下,若是你會選擇哪間房間?


 


 


.有個鬼頭從不能關的窗外惡狠很瞪著你睡覺的房間;


 


.廁所裡不斷傳來開關門聲和女人幽幽嘆息聲的房間;


 


.一睡到床上去,床就開始左右搖晃不讓你睡的房間;


 


.半夜突然驚醒模糊看到一個無頭鬼坐在床邊的房間。


 


該怎麼辦呢?


 


 


我想,當親身經歷這恐怖事件後應該很快就成佛了…功力增強


 


 


.請大家自由發揮想像啊!


.但要用<真的經歷>心情選答,而不是<幻想>喔!


 


忙碌,補能量先


明天有空再說我自己的


 


 


 



*正在思考突破時間磁場的可能性


一起加油,我們都辦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