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                                            


 



每個人長大獨立之後,面對生活開銷或是家計都需工作賺錢。


可是當你面對報紙上、網路上密密麻麻、多如牛毛的工作機會


常常會一下子就迷失了,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到底在哪裡?


究竟自己比較適合從事哪方面?



 

結果主要是看你的適合工作性質。


 


.有個鬼頭從不能關的窗外惡狠很瞪著你睡覺的房間:


你比較適合SOHO一族,或是醫生、律師、等職業。


這類型的工作多半是擁有自己的專屬空間,有一定的收入來源


而且比較固定不容易被外界所影響者。


有人從窗外瞪你也代表來自於周遭對你的不滿和異樣的眼光;


窗外代表不容易對你造成影響。


 


 


.廁所裡不斷傳來開關門聲和女人幽幽嘆息聲的房間:


你比較喜歡的是一份很穩定的工作,尤其是公司的主管(員工)公務員


等比較不需要到外面拋頭露面的內勤工作。


廁所會傳來開關門聲和女人嘆息聲代表你會受到來自於上級的壓力或是主管的責罵;


比較起來,你寧願整天待在辦公室裡吹冷氣也勝過到外面去忍受風吹日曬。


 


 


.一睡到床上去,床就開始左右搖晃不讓你睡的房間:


你比較適合從事業務的工作。你的個性比較好動,無法整天坐在辦公室甚


至悶出病來,你也不喜歡受拘束,所以你的職業也比較傾向於可以常常到


外頭走動的工作,像是拉保險、直銷等等。床開始搖晃不讓你睡代表你做


業務時,拜訪客戶常常會發生的拒絕、碰壁。但也比較自由不受約束。


 


 


.半夜突然驚醒模糊看到一個無頭鬼坐在床邊的房間:


你適合從事接近群眾的工作。例如電視明星、立委等需要群眾支持的工作


無頭鬼坐在床邊代表這個人和你密不可分,可是你又無法看清他是誰。就


像棒球明星會累積一定的球迷,也靠球迷吃飯,可是又無法知道誰是誰一


樣。其他像是公司的公關、便利商店的店員或是銀行的服務人員也都可以


歸於此類。


 


 


我的媽呀~四個我都不敢睡耶


 


    那…那…那我可能會失業…


 


 糗我!



 


 


 



實際上


我都是刻骨銘心的自我要求。


不斷會進步,這種慾望不需要任何人來提醒,植物有向光性,我想變強也是濃烈的本能。


「不是盡力,是一定要做到」。


 


 


*我是一個非常愛了解研究自己的人。


 為什麼喜歡研究自己?


 


 「自己」是如此保值的東西------當然值得一再研究,讓自己更有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