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學習能量多姿多彩的世界,學越多,越發現許許多多的奧妙,也要越謙卑。



這篇訪談文章是節錄自蘋果日報上的專欄。


童年創傷難解藉通靈復仇 ……



 



譚佩軒 街舞老師


Q:你曾幫周杰倫等明星編舞,為何當乩童?


A:因為自卑。我媽懷我時跟蹤我爸,發現他外遇勾著漂亮女生,當場瘋了,拿刀把我爸鼻子砍成兩截。我媽被送進龍發堂,出院後生下我,精神時好時壞,有幻聽、幻覺。我從小被人恥笑,很想報復全世界。


我爸跟我媽分居,每月拿錢回家,抱我2秒就走人,我恨他讓我比孤兒還孤兒。孤兒起碼沒母親傷害你,但我媽都拿很燙的湯匙盛粥塞進我嘴巴,我燙到受傷,吐出粥,她就一巴掌下去再給我吃,重複到我23歲都這樣餵我,這是她唯一能愛我的方式,也讓我活在恐懼中。


 


 


喝酒把妹害怕寂寞


我跳街舞很快竄紅,建立幫派,人稱黑暗大魔王,墮掉6個孩子都沒感覺。退伍後我媽肺癌過世,我站在她屍體前說:「謝謝妳用死來叫我回頭。」剛好我舞蹈事業垮了,感情也不順,就去求一個師姐,她說我帶天命,教我通靈被濟公附身。


 


Q:如何確定外靈不是你的潛意識?


A:可能是人格分裂,但外靈也是真的,我被濟公附身時台語突然變流利,只看名字就能寫出人家發生過的事,把信徒嚇得半死。通靈那3年,我每天活在修行世界,在佛堂非常「善哉善哉」,但私下做盡壞事,一到晚上就喝酒、把妹、開房間,每個老婆都是劈來的,再把舊老婆甩掉,雖有罪惡感,但我很怕寂寞,睡覺不能沒女人陪。


 


Q:通靈真的讓你生活更好?


A:其實是泥菩薩過江,事業愈來愈慘,大小老婆都跑了。後來得憂鬱症,想喝安眠藥自殺,死前打開電視看到廣告:「清醒地回溯前世今生,科學的方法。」突然燃起希望,跑去問:為什麼我做那麼多功德,還那麼苦?


 


第一次做深層溝通,濟公附我身吐槽溝通師,但他很鎮定地不斷問:「你到底是誰?」結果濟公轉變成女人淒厲的哭泣聲說:「我要你死。」這時我看到我前世掐死那女人再姦屍的影像,原來她假冒濟公來復仇。我下跪哭了很久,一直懺悔,才跟她化解仇恨。


 


Q:你怎知前世影像真或假?


A:那不是催眠,過程中我意識很清楚。當我回到媽媽肚子裡,感覺她極度崩潰,我痛苦到幾乎無法呼吸,但釋放掉負面能量後超舒服,整個人煥然一新。後來我問我爸,印證了我的胎兒記憶是真的。


 


 


父母失和遷怒信徒


後來我找了8個通靈人做深層溝通,發現他們的靈全是假的,都很自卑、遭遇很慘,想用濟世救人交換福報或填補空虛。


Q:你通靈是為了報復世界?


A:對。當信徒向我下跪膜拜,任我教訓時,感覺超爽的,那是我想教訓父母親的潛意識,但以前卻以為在替天行道。童年創傷就像強灌在你潛意識的程式,我媽被背叛時砍我爸,所以我只要被女人背叛,就會抓狂去拿刀,只是我無法傷害愛人,就割自己,直到找出原因後我才消除這種模式。


療癒後的我變正常體質,無法再被附身,還跟我爸變成好朋友。我領悟到:通靈其實誤導眾生,一切只是造業。


 


 


 





------+--心情備忘錄--+------


 


這些年,接觸許多會客室個案就是類似訪談文章這樣的情形


這也是很多人越修越苦的原因之一。


所以隱藏了一篇通靈與靈通的差別。算是給自己的一份心得報告。


很多人在一場又一場擁擠的講座活動中,追逐一個又一個所謂的大師


但最後還是需回到最原始的初衷自我療癒。


 


唯有自身修為越清澈,連結的能量和頻率和訊息才會清晰


而水晶能做的就是協調靈魂和穩定更強大的力量給你,或開啟你的連結通道


每當一個結被打開,能量的波長和振動就會改變,是非常明顯的。(很多人感受到了


 


 


狹隘的通靈者和帶著愛的靈通人


通靈:多重人格,精神分裂,人格無法統一,無法真正的快樂。


靈通:是完整的人格,因此得到了內在合一的喜悅與快樂。


 


通靈:一個自卑的人尋求奇蹟的高靈。


靈通:一個完整的人自身空性的當下展現。


 


讓我有茅塞頓開新領悟,以前總是說不上來有些靈修人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感謝生命萬物給我的啟發,不管是身、心、靈,也越來越穩定。


總是特別喜歡傾聽每個人的生命故事,裡面充滿了好多的啟發


當我們認真的在分享和傾聽時,也同步的在療癒,在小小的部落格裡,繼續跟大家一起學習。


 


*每個來到你身邊的人,不論是否對你「有利」,都應珍惜


 因為他們不是莫名其妙不經你同意闖入你的生活中來搗亂你的生活的。



 


人間異語:通靈通到想死 誰能來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