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訊息的吸收…



我漸漸了解,有些人長年以來,無一日無夢的夜晚沒有白過。


曾經為這些,令人勞累不堪與驚恐不已的夢境所困擾


是因為在現實的格局中,許多意識無法自由發揮


但透過夢,無邊無際的延展,透露出了不少訊息


 


作夢有時候是在處理一些過往的能量,或排除部分能量


透過夢境與自己建立良好的關係,能夠發現自己所處在狀況


前世的、未來的,意識中的、潛意識的


都是在提醒我們,如何認識自我的意識世界,曾經或即將經歷過的。


 


大多數的人練習在開發松果體(第三眼)以後,夢境也變得很有意思


它讓我們夜晚的夢境變得大量、立體、清晰、色彩繽紛…

也有多數人配戴捷克隕石後,夢境變多,警覺夢裡的提示,一覺醒來煥然一新


會讓昔日只默默接受負面能量的人,試著掙脫身上包袱,活出屬於自己的世界。



 


可依下列事項紀錄:日期、白天紀事、夢的疑問、夢境內容、夢境分析。


解夢步驟:


.說出你對夢境的第一印象。


.記下它所包含的行動隱喻。


.回憶你在夢境中的情緒。


.注意象徵,包括角色和背景。


.檢查在夢境中的『禮物』。


.在生活中,找尋或印證夢的訊息


 


如果我們對夢境有高度察覺,可以發現在夢中


我們同樣會冷、會痛,會看見,會聽見,夢中的人有些我們認得,有些陌生。


夢幾乎是你目前生活狀況的顯現…



 


 


 



夢對我們的身心健康扮演著一個警告號誌的功能


反映出我們在醒著時不去承認的處境、行為模式和困難


養成解夢習慣一段時間之後,你將會發展出一種驚人的直覺力量


這種直覺使你去傾聽你所相信的東西,即使當時並沒有任何證明可支持它。


 


夢,就像一顆還沒被琢磨過的原石


透過分析自己的夢之後,會對自己也更加了解


從夢中也可得到許多指引。


 


人體最神奇能量中心,我的「眉心輪」第三隻眼。


赫基蒙水晶配合燭光法,開啟第三眼的直覺力。


 


天空很藍的世界!!分享夢境:


關於夢境~~我學到的~~如果修行人的夢其實不是稱做夢!!應該是"時境"~~也就是可能發生或是過去發生~~再來就是妳說的提示!!也應該是說"意境"!!


有人對於夢境的是很執著有人會試者解開這密碼~~我是比較保持順其自然~~當然我會跟神尊說如果要夢給我知道請讓我可以牢記~~不然我就順其自然~~


 


也提供一個幫助讓夢可以記得的小方法!!因為常常大家都會夢一夢就忘記夢啥!!


就是夢醒時不要馬上起床梳洗~~這樣一定忘~~睡醒時~不要馬上起床~~這時閉上眼睛靜下來~~夢會在重現或是繼續~~這時後就可以記起來剛剛的夢境~~不過也要馬上用筆抄起來~~不然過陣子也會忘記!!!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