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看見我的家人或朋友,他們生活上發生了不開心的事件,連帶我們這些旁人看了也難過,所以情緒也一同被牽連。我要如何幫他們解決問題?」

 

 

問:我該怎麼以個人能量改變我家人的負面能量?

 

 

.NMpJcRTW4Kub8GWXQVQYQ.jpg

 

答:

是否在生活中我們常常覺得別人比我們自己來的重要?

 

你是否停留在犧牲者,自我虐待,控制別人,或逆來順受的角色?

 

再者,對方真的準備好願意去療癒這段關係嗎?

 

是否他有開放這個允許求助你呢?

 

為什麼我們自己不願先療癒好自己,然後再透過自己去共振他人呢?

 

而自我判斷需改變他人同時是否也是"阻礙他人成長"呢?

 

這過程中會讓自己和對方明白什麼嗎?

 

 

我們會願意做出改變的決定,還是來自於內心的自己。

 

 

當嘗試讓更多人尤其是家族團體,加入平衡「業力」的計畫,團體失敗的可能性就愈高

 

有些人就是不想跟你合作,拒絕寬恕,有的會緊抓過去怨恨、憤怒不放

 

好不容易自身狀況能量調整好,因為這樣反而會拉扯著自身的能量陷入共同的業力裡

 

 

無論如何,就做自己該做的部分,穩住自己的能量。

 

當只要我們內在被影響,情緒被牽連

 

表示我們自己的內在有很多同頻率能量一起共振,吸引來的

 

所以,你需要去明瞭,為什麼會有內在共同頻率?

 

當你修正這些內在的型式,你就會吸引正面能量來與你附和

 

這些問題,有的會突然消失不見,有些你過去感覺到錯誤的事,錯誤的人

 

都將有180度的轉變,轉而對你有利的方式行進~真的,很多人看到轉變唷!

 

 

 

 

 

 

 

 

水晶家魔法等於順利!

 

 

讓水晶是一種強大的能量,籠罩自己也籠罩別人。

 

 

和情人在一起的時候,你們是互揭瘡疤的多呢,還是彼此鼓勵的多?

 

 

我能幫你什麼忙?

 

 

 

 

 

 

 

 

 

 

 

 

 

 

 

 

 

 

 

 

 

 

 

 

 

 

 

 

 

 

 

 

 

 

 

 

 

 

 

 

 

arrow
arrow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