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往我的冥想實在太忙碌了

 

 

 

 

 

 

接收訊息,跟高靈天使談話,聽自己的心

 

 

 

現在,每次冥想有點像「開工」的感覺

 

 

 

於是有時冥想,我完全的放鬆自己,開放自己,被動地接受音樂為我洗淨七輪和擴展能量

 

 

 

我唯一主動做的就是,觀想各脈輪在噹鐺音樂中的振動,可以從海底輪或是頂輪開始~隨意

 

 

 

讓音樂一一振動每個脈輪、感受變化和光的擴張。

 

 

 

 

 

 

 

 

 

 

 

 

 

 

 

特別介紹Katharina Bless Singing Crystal Bowl音樂,脈輪振動冥想的好夥伴。

 

 

 

以下音樂的名字是Balance The Divine Feminine And Masculine


 

 

 

 

 

 

 

 

 

讓你體內的脈輪能量也都動了起來。

 

 

 

 

脈輪振動冥想可把裡面積聚整天的疲累和悶氣洗淨,七脈輪也逐一淨化和開啟了

 

 

 

睜開雙眼時,已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很肯定這是我未來一整天的力量之源。

 

 

 

 


 

 

 

 

 

 

 

 

 

 

 

 

 

 

 

 

 

 

 

每次這都是最享受的冥想,被那些音樂振動我,飄飄然

 

 

 

中途恐防太陶醉不小心會由坐著的床台上跌下來,索性爬上床躺著。

 

 

 

不亦樂乎~哈。

 

 

 

 

 

 

 

PS。周遭朋友試過,某個脈輪有阻塞,被噹鐺的時候,脈輪會緊,會悶痛~

 

 

 

還有比較敏感的人隔天會拉肚子,解黑便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報告完畢--+------

 

 

 

 

 

 

 

 

 

 

 

烙印在前世的––––→好糾結喔!

 

 

 

人體最神奇能量中心,我的「眉心輪」第三隻眼。

 

水晶及生活飲食五行和諧,維持五臟六腑及氣場脈輪相互協調的平衡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