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將再次激盪,激盪出有別以往的火花……。




離開之後,只要我們願意,記憶中剩下的,就會是美好的東西。


 


又到了要整理行囊的時候了


每次要離開,總是捨不得好好的、早早的、快速的把行囊備好


總是依依不捨的環顧身邊的一景一物


每每告別時,總喜歡深深的一鞠躬,向這個自己住過的地方致敬、感謝!


 



啟程到下一站去!


決定好了一切,我人生的一部份,進入了告別與打包階段


這一次,心裡沒有確切的目的,跟隨著心,把我帶到更新奇的下一站去。


 


驀然回首


一關一關的走過,創下許多輝煌、奇蹟


而現在,要再一次重新出發


力量是凝聚的,這是信心,更是動力


對未來,充滿挑戰,期待更多的驚奇等著我,我相信一切都是充滿喜悅的。


 



 


 


 


 



離開,其實是一種很美的生命狀態。


選擇移動、選擇新的風景、清理過去、打包要繼續製造回憶的物件、感謝要告別的那些


自此,人生又多了轉入回憶圈的東西。


 


 


背起我重重的行囊,祝福我,每到一站,都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