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一點四十幾分時,腹部突然超超超痛……

 

 

 

 

那種痛不是絞痛、也不是經痛的感覺,包圍著肚臍開始擴散,整個腹部痛得很厲害、很厲害…

 

於是我半蹲、按著我的肚子顢頇的進廁所…蹲在馬桶上等待痛苦的解除

 

 

 

來來回回蹲馬桶不下數十次,一點黃金都沒有,經血也沒有,痛就是不解除~嗚

 

偶爾蹲在廁所的地上…偶爾趴在床角呻吟…最後爬進浴缸裡將所有的水晶礦石往腹部堆疊…

 

我變換了許多姿勢想要減輕疼痛…,始終無效。

 

 

 

痛到我快要往生…躺在浴缸裡連呻吟講話的力氣都沒有了…連將水晶擺陣法運用的力氣都沒有了

 

腦海裡出現像幻燈片的影片…啪、啪、啪一幕幕的過往…很快的顯現,伴隨雞皮疙瘩,冒冷汗

 

感覺我全身在放電,像似痙鑾會抽蓄…                    

 

 

 

『我看我真的不行了…要呼叫管理員幫我叫喔一喔一去醫院。』

 

『等一下…但我痛到站不起來啊…怎麼換衣服?』

 

 

 

我已經虛弱到還想踹自己兩腳:妳這沒用的…病厭厭的女生…妳的戰士精神呢?

 

就這樣掛點很遜耶~死也要死在戰場上,光榮一點,不是狼狽死在廁所,超遜耶!

 

心裡不斷OS這些,要讓自己保持清醒……

 

 

 

…連爬帶滾爬出浴缸,控制不了的冒冷汗…發抖…按著我的肚子扶著牆半蹲著

 

看著鏡子裡的我臉色發青,嘴唇發白,印堂發黑,披頭散髮…

 

又看到那天我回醫院例行健檢,出現在醫生後面的女飄飄

 

和那天一樣,對我冷冷的笑,還一直舉手招喚我…來…來…來…

 

 

 

我虛弱斷斷續續從口中擠出…我…不…要…請…(離開,本來要說請離開,說個請就痛到沒力了)

 

靠著牆壁又滑到地上,按著我的肚子無力的從廁所爬出去,真的好像貞子   

 

冷汗已經流滿全身、整個頭髮披散在我的臉上,真的很狼狽…非常狼狽…

 

 

 

這時候我的肚子已經折磨我三個多小時…從清醒到朦朧,姑且當它是經痛

 

想找止痛藥吃…翻箱倒櫃…體力不支傾倒好幾個收納箱,地上散落一地文件,雜物

 

就是找不到止痛藥…無力的趴在地上想起我不吃止痛藥的,當然沒止痛藥…救命呀~

 

正當痛到已經胡言亂語,絕望的時候,看到從日本搶購一條東京限定的玫瑰芬芳軟糖…

 

 

 

『我也要一顆…』當止痛藥吧…

 

 

 

趴在地上抽蓄硬吃一顆。因為好香~而且我有點想吐…想吃點香甜的……

 

我真的是在半昏迷的狀態下吞下軟糖…

 

 

 

『沒用耶…沒好…還好痛喔…』

 

 

 

爬回床上呻吟亂點名:『我的肚子痛~~』(誰半夜有感覺我在呼叫呀?)

 

將黑電氣石墊放在腹部,在蓋上一層薩滿魔石墊,抱著喵咪和脫光光

 

再吃一顆軟糖止痛藥,吞了以後竟然真的昏睡去了…

 

 

 

『乖喔!秀秀就好了…』睡夢中,感覺有人一把把我的頭抱住、塞進他的胳肢窩…               

 

拍拍我的背,摸摸我的頭,有白色溫暖的光,說著安慰叮嚀我的話語。

 

 

 

等我醒來已經早上十點多…所有的疼痛就在昏睡的那一瞬間解脫。

 

 

 

真的,差點死掉…

 

 

 

是因為女飄飄的關係?還是…這幾天實驗水晶排毒?或是…?

 

也就是說……

 

我也有可能……

 

 

 

我有毒!!!


OHNO

 

 

 

四支非常無力…還有點暈…補充能量去。

 

 

 

                                                                   祝:身體健康、處處平安!

 

 

 

 

 

 

 

 

 

 

arrow
arrow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