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99年08月22日 ╱ 農曆七月13日庚寅年 / 甲申月 / 甲辰日



一早,黑金剛筆電無法進入開機畫面…


 


算準預料中的事,早已備妥另一台筆電,心中正得意我實在太聰明啦!


但,備用筆電居然連電源都無法開啟,喔!到底?明明是好的呀!


拿到樓下管理大廳使用,一切正常,到家使用又不行


兩台筆電換來換去,試來試去,搞來搞去,在家就是不行,其他地點使用都正常


只好放棄,獨自一人懊惱著,但懊惱不到二分鐘,握著捷克隕石便開始笑自己實在很蠢


 


心底驚呼『哇!讚,所有的發生都是最好的發生!』


 


該做的事還是得去完成,不能再以工作忙碌當藉口了。


星期一跟團隊告假,無限期,接著送黑金剛筆電去維修,維修工程師說:一切正常。


總之,這段時間該學習的事沒經歷前,筆電是完全不能使用的,再借了別台一樣


才短短快兩個禮拜,許多事情發生的如此快速,事情都經歷學習過了,筆電終於可使用


這一切很奇妙???還是很巧合???


阿飄找上我們是有因果,最終,只是要請我們幫忙,讓他飄盪的魂,有個歸處


我的心靈也被鍛鍊的更健壯,有股很穩定的力量,脫胎換骨讓內在更堅定。


 


 


 


 


 



深深的領悟如電影《大隻佬》所揭示的一樣,「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


是啊!這句話我一直都懂,人生確實不斷、不斷在體驗著


生命繼續前進著,現在卻也多了些不一樣的東西,唔!是厚度,不一樣了!


 


一剎那間,我發現


真的,是由內心更深處臣服領悟將「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轉化成:


 


『我是個什麼樣的人?曾做過什麼樣的事?』


 


轟!這句話,再度震撼我的心,無時無刻仍在心中迴盪不已…。


 


從小回首至今…


『我是個什麼樣的人?曾做過什麼樣的事?』


 


今天…


『我是個什麼樣的人?曾做過什麼樣的事?』


 


此刻…


『我是個什麼樣的人?曾做過什麼樣的事?』


 


在離開世上時,靈魂光體帶著每世的記憶與印記(業力),就如這般


『我是個什麼樣的人?曾做過什麼樣的事?』。


 


 


非常感謝宇宙,感謝高靈與水晶,總是讓我淺嚐即止就體驗許多大智慧!


總是讓我在最短的時間裡就能身體力行,把很多經典早已諄諄教悔的教義


身體力行的感受,領悟當中的精神!


 


謝謝宇宙,總是把最好的給我。


 


*休假完畢要歸隊了,團隊的勇士們,我們準備好整裝再次出發去攻頂!


 


 


 


潛情書,我們都需要被愛。


一般來說,持有水晶到底有什麼好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