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獻出了許多人生中的第一次…



為了印證冥想做功課時,紫水晶觀音給的『一朵蓮花』能量訊息


 


第一次,我在農曆七月跟『渡孤魂野鬼』方式參加宮廟全台灣沿路廟宇進香。(註二)


 


第一次,我卯起來傳能量溝通,傳了有五天四夜,沿路行程體力消耗得半天高,能量仍然被填滿。


 


第一次,走遍全台灣大小知名廟宇,山邊海邊,體驗許許多多的不同高靈和飄能量。


 


第一次,我那麼急切的想要知道遊靈山,會元靈與紫水晶觀音、聖壇水晶能量是怎麼一回事。


 


就這樣



人家的第一次分享也獻給親愛的大家囉!


 


 




↗這是第一次偶然接觸水晶(紫水晶觀音墬,帶領我進入水晶世界),心裡紮實獲得心藥的感受


 


北港朝天宮,觀音殿靈氣特佳,第一次去就接收到靈氣蓮花一朵(註一)



當靈山廟宇主神若有賜寶或賜各種靈氣,如何辨示虛實…如何守住?


又如何把集存於肉體內的穢氣借由靜坐、冥想、調氣…等功能轉換成好能量?


跟隨紫水晶觀音學習的那段時光中,我看見自己的篤定、自己的信任


這些年的印證聖壇也可接收訊息和融入水晶能量,再落實生活中


卻也清楚感受到,我又啟發找回更多對這個世界細微而龐大的靈性能量覺知


心裡的光,被水晶的能量沖刷得澄淨透亮,也因此清朗


這是一種深沈卻向陽的,綻放。



我持續帶著這樣的光,去面對生命中每一個交會的人、做好每一件存在必有意義的事。



 


 


註一:意外的洽如其份地接受自己的力量,讓走在人生靈性的路途上更充滿信心


當年很拙,收到時還愣想好久,都不知道蓮花要放哪,心想先放包包裡吧!哈哈~


回到家,拿起紫水晶觀音做功課,才明白那朵能量蓮花是要放在心輪裡運用的。


 


蓮心!


心蓮!


坐見本性!


 


蓮花代表著…


苦中得樂


穢中得淨


煩惱中得智慧…


 


新時代光與宗教蓮花,冥想法的結合有異曲同工之妙


像似朵蓮花在心間綻放,令人感覺很平靜又奔放!充滿希望!


嘖嘖稱奇、充滿奇蹟的宇宙,不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宇宙就在自己心裡面…


很喜歡蓮花光冥想,也是人家的第一次後…,每天會做的冥想


朋友同事間也發現祂很有自我淨化的功效,這是最讓人著迷的生活氣味吧。



註二:『渡孤魂野鬼』方式進香~是用我自己的語言表達,唔!這方面我只接觸過就這麼一次…


要請益問問凱師兄哇系~融媽ㄚ姵-美人兒還是小荔枝……


會有正式的解說,這我真的不知要怎說才會完整呢!




------+--分享紀錄這篇時--+------


餐盤上飄來一根羽毛…卻也增添了許多想像的思維轉鏡


讓日子擁有了驚嘆連連、栩栩如生且必然存在的迷人證據。


 


謝謝收看


祝諸位


順心平安~*


 


*水晶做功課之冥想方式*


水晶,捷克隕石,是心藥,讓人隨時都感到,在前進的道路上,有支持還有祝福與信任。


(粉橘色碧璽觀音墬)讓我能再度和祢搭上線,在同時空中,分享同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