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如此豐富多彩,處處充滿驚奇(晶奇)


    只要用迎向陽光的心去看待每一天,就會有更多意外的收穫。


分享協尋水晶讓我領悟:一如分離,其實是另一次相遇的開始。


 


是呀!如果,這是個會讓人看了就會微笑,打從心底很愛祂,而且,是自己專屬的


分離後讓主人相遇,就蠻值得的,最重要的是,水晶要配帶,才會產生出祂的能量性。


所以,再捨不得,元旦後決定要拎著一小箱「寶藏戰利品」


來趟bling bling分享協尋寶貝一起迎接100年的美好人生。


 


冰摩卡說


哇!一口氣水晶多連發!是不是都是主人請託協尋的寶貝呢?(突然覺得協尋這兩個字太貼切了)


唔,是積欠有點久的協尋,陸續慢慢抽空分享中感謝耐心等待的主人們


我就像小螞蟻一樣,一點一點的將水晶寶貝和運用方法搬出來與大家分享!


 


公司這幾天都處在水晶礦石能量滿滿的氛圍裡,越感受,越怦然心動


大夥兒你一言我一語,看來這次引起的騷動還真不小,我只能一逕咯咯咯地傻笑著


團隊裡大家迫不及待尋寶著咧嘴而笑,原要把拎著一小箱「寶藏戰利品」一骨碌,秀出來


任憑我沒日沒夜運用零碎時間敲敲打打,也無法把那滿載的能量給寫下來…


到是我的心,也跟著沸騰翻攪起來,眼角微濕,有太多的感動,湧上


很感激能擁有神所賜的這段美好,願祂能帶著這份愛,傳到每一顆需要祂的心上。


 


我每年都會去二、三次的地方,要保有尋寶的樂趣


每次造訪,都讓我愛不釋手,完全不受控制,就是深深被吸引著


理性和情感去融合中心思考跟自己說,就留到下一次來再來買吧!


但最終都還是利用最後返台時刻,衝過去將心生思念的「水晶寶貝」通通都打包扛回來


每天看著祂們,心情就會飛揚起來,感受著祂們把更多美好方法與事物帶給我……


 


約定好了,要讓我和水晶的故事,愈陳愈香,愈來愈濃,愈來愈美,愈來愈醇。


 




【小插曲】


 


早上Na已經被我攻占投降了(掩嘴偷笑中


她說我幾乎是每十分鐘就報告一次我有多喜歡這個小收藏。


 


我說啊,這是一種獻寶的心情。


知道了一個好東西,就迫不及待地,


想要告訴你,告訴他,告訴誰,告訴想要告訴的人。


 


掩不住的情緒。好想好想要跟大家分享喔,呵呵。


故事太長,以後再說吧!這幾天,已經爆炸滿了……


 


                   相遇,一位失聯許久許久了的老靈魂。(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