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說:帶我一起去流浪吧!

 

我不哭不吵不鬧,我只會乖乖地,默默地,安安靜靜地,守在您身旁

 

 

可我會很雀躍很開心很滿足很興奮,只要跟您在一起,去哪兒,都好。

 

 

 

µ白色--光明天使--為世界帶來光明和希望。

 

白色雲紋天使的礦石從不同角度看,很美!祂的能量是一個拆毀和重建的能量

 

為什麼要拆毀?「拆毀之後才能重建,當地基打不穩如何建起一幢高樓呢?」

 

療癒就是拆毀與重建,許多人舊有的模式正在拆毀,會不安,恐懼

 

但好好重建後現在已是全新的自己了。

 

我現在已在進行著,需要常常多睡覺,這是拆毀的一個過程,把我一直以為「忙碌就是好」的想法拆掉,重新讓我體會悠閒生活的重要,這能助我的身心靈提升得更快。

 

 

 

µ紅色-海底輪-力量天使--能克制自己的私慾,展現信心,讓真善美充滿人間。

 

紅玉髓天使讓人更有原動力,當我們缺乏紅色的動力時,很容易沒有生存的動力

 

紅色的能量是最直接的補充,對應海底輪頻率是內斂的,給出的能量是堅定

 

先求穩定再求發展的能量,在愛人面前掩飾真正的自我,或隱藏自己的想法

 

或為了迎合對方而犧牲自己,這方面特別能發揮作用。雕刻成天使,最特殊的地方

 

會讓人朝向生命內在思考,教人探索自我,接著辨認方向,最後是穩定的執行。

 

 

 

 

 

µ粉色-心輪--純真天使打開人心,為心靈帶來祥和的能量,消弭暴戾對立。

 

粉晶天使,除了愛情的守護,也可以觀想許願。

 

讓人溫柔理解生活裡,好多,新舊交替,不是根除,這些是調和

 

困難也好,灰心也好,迷惘也好,都是好的…

 

灰心困難迷惘,這些並不是我們所得的結果,而是我們必經學習和經歷過程

 

學習過程,本身就是好的,好的東西,是我們值得擁有的東西

 

請迎接粉紅光吧!這是心的根本和基底。

 

 

 

µ黃色-臍輪和部分太陽輪-希望天使--讓人放下恐懼與悲傷。

 

黃方解石天使,黃方解石之前有提到過,但被雕刻為天使時,又會有不同的一層能量

 

可消除對人的不信任感,帶來能大方表現愛的力量,且再給出愛時,黃方解石天使會默默的先培養給你更多的勇氣。方解石對應於臍輪和部分太陽輪,也能強化在金錢相關事務上。

 

 

 

µ綠色-心輪-豐盛天使--治療憂鬱控制情緒,豐盛讓人重現純淨天真的笑容。

 

綠色東菱石天使,協助一個人連結自然界的能量,使我們坦然接受自己的處境

 

了解一切的發生都有它的學習,不需要過度分析去問為什麼

 

另外關於擁有財富,不再以思想去貶低自己,也不去批判那些高價貨物

 

對貨物持著欣賞的心態,沒有了貧窮的心態,易吸引財富。

 

 

 

 

 

µ藍色-喉輪和部分眉心輪-美言天使--多說好話,多點讚美,讓世界更祥和。

 

青金石天使,可以囑咐把自己的心願成真。

 

心願並不只是計劃或想法,心願是需要顯化和成真的

 

我可以幫你,相信自己的計劃和自己所作的,並呼喚我的幫助

 

將信念化為行動,不再停留在思想的層面,更進一步的裝備自己,迎接挑戰。

 

 

 

µ靛色-眉心輪和部分心輪-創造天使--解開頭腦與心的枷鎖,帶來轉化和保護。

 

螢石放在床頭上可凝聚守護天使並強大祂們的能量

 

保護孩子或人們不受恐懼招致的能量干擾,並阻絕宇宙中非良善的管道。

 

螢石天使,可以瓦解蒙蔽愛的本質的負面意念與情緒,並提醒我們不要看輕自己。

 

   

 

µ紫色-眉輪-才智天使--在這紊亂的時代帶來靈性智慧判斷,指引的能力。

 

紫晶天使,給人們很紮實穩固的心理基礎,讓我們反觀進入靈性領域時,不會迷惑這些光與神奇

 

不會讓靈性領域成為另一個僻護所或逃難處,是看清自己一次次的投射與慾望好像無論我們在怎麼努力,生活就是無法有效率,面臨這樣的困惑,或挫折時,紫晶天使會讓我們重審內在,要重新調整重要次序,重新安排價值觀。

 

 

 

µ黑色--淨化天使--將光淨化內心或生活混濁的能量。

 

黑耀岩天使防小人,可放在家裡門後面,辦公室桌上,窗台邊,任何角落。

 

一些久久未去的情緒,潛在內一直不斷影響自己的行為和生活的情緒、信念或心理狀態

 

則需要正視和處理,才能放下心上的重擔,讓自己過一個更抒坦的人生

 

為自己的計劃加上新計劃之前,需要除去一些堵塞著自己沒用的能量。

 

 

 

 


 

運用天使的能量流橫跨過光的彩虹橋…

 

可手握或放在聖壇招喚這些天使,可增強內在的光,讓人與天使合作

 

夜幕低垂、清晨朝陽,乘著天使水晶的翅膀冥想…很幸福著

 

每每看著感受著,或招喚天使的我,也讓那股幸福暖流能量傳遞出去…

 

 

 

 

晶嘆號天使搜尋結果

 

 運用水晶礦石。清業障。超酷!

 

 

一種心靈療癒的好方法…天使水晶雕像,粉晶天使,瑩石天使,黑曜岩天使,紫晶天使,東菱石天使,青金石天使,白石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